利用数据寻找学生营销成功的四种方法

摘要 以数字方式与潜在学生建立联系很重要,但许多高等教育机构尚未投资于收集有效营销所需数据的流程。对于面临招生和捐赠资金减少的机构来说,

以数字方式与潜在学生建立联系很重要,但许多高等教育机构尚未投资于收集有效营销所需数据的流程。对于面临招生和捐赠资金减少的机构来说,投资于更有效的学生营销至关重要。但是,实施新流程来收集数据可能会产生问题,例如需要学习如何使用新技术、获取和清理收集的数据以及保护这些数据免遭恶意使用。

在这本手册中,我们将探讨机构清理、组织和处理数据以创建更有效、更便宜的学生营销的四种方式。剧本内:

优化和验证数据以确保数据完整性

使用定制的、个性化的方法在拥挤的高等教育环境中脱颖而出

在大学决策过程的关键阶段自动触发消息的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