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科生应该了解远程跟踪医生的利弊

摘要 影子医生的虚拟机会使医学预科学生能够在不涉足临床环境的情况下扩大对专业的了解。 虚拟影子会议通常由招募医生和其他临床人员的第三方组

影子医生的虚拟机会使医学预科学生能够在不涉足临床环境的情况下扩大对专业的了解。

虚拟影子会议通常由招募医生和其他临床人员的第三方组织精心策划。这些临床医生创建基于案例的在线活动,其中可能包括真实的患者,并且预科生可以加入。学生的参与程度可能取决于会议的规模,较大的会议可能无法满足个人需求和查询。

当您为医学院申请拼凑简历时,您可能想知道虚拟阴影的利弊,尤其是在面对面机会仍然有限的情况下。

虚拟阴影的优点

无需连接。在引入虚拟阴影之前,社会关系提供了许多预科阴影机会。家庭或社交圈中有医生的预科生可能更容易找到阴影点,而他们联系较少的同龄人不得不依靠校友网络和“冷电话”外展等资源来寻找机会。

虚拟阴影减少了人脉广泛的学生的优势,允许任何学生注册获得阴影体验,而不管社会地位、机构隶属关系或任何其他可能限制面对面阴影的社会决定因素。

经验是为预科生量身定制的。虚拟阴影课程的设置考虑了医学预科生。以专门针对医学预科学习者的方式​​选择和呈现临床案例。

相比之下,参加亲自见习日的学生会受到这些日子的影响,包括取消预约、行政延误和匆忙的临床医生几乎没有时间在学生层面解释程序和条件。

注册运行虚拟阴影课程的临床医生已抽出时间举行此类会议,并准备了适当详细程度的信息,以便在虚拟阴影体验期间优先考虑和最大化预科生的学习。

虚拟阴影的缺点

发展人际关系的机会有限。除了接触临床实践外,面对面的影子学习还允许预科生与医生建立个人联系。这些医生可能会成为指导医学预科课程和医学院入学周期的学生的导师,并且可以就从改善医学院申请到过渡到医学院的技巧提供宝贵的见解。

根据学生与他们影子医生的密切合作程度,他们甚至可能会要求提供推荐信。

相比之下,虚拟阴影限制了学生与指导阴影会话的医生互动的程度。一些影子会议对可以参加的学生人数没有上限,从而排除了学生在面对面影子会议中所获得的那种个性化关注。

参与虚拟阴影的学生通常无法获得参与医生的指导和建议,并且可能会发现自己迷失在其他学生的海洋中。

如果您别无选择,只能参与虚拟体验,请记住,任何临床接触都比没有好。但是,鉴于一部分学校不再强调虚拟阴影,除了您可能计划的虚拟阴影之外,参与任何可用的面对面临床体验是明智的。

大多数医学院都承认虚拟阴影的价值,但仅仅依靠这些经验来提升你的申请可能会让你在招生方面处于劣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