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事工程职业的好处

摘要 在选择职业时,需要考虑许多不同的因素和变量。例如,作为摄影师的生活与作为律师的生活完全不同。你不仅要考虑工作本身,还要考虑它如何影

在选择职业时,需要考虑许多不同的因素和变量。例如,作为摄影师的生活与作为律师的生活完全不同。你不仅要考虑工作本身,还要考虑它如何影响你的个人生活、工资和发展机会。当你考虑所有这些不同的事情时,它会让你做出相当困难的决定。毕竟,为了过上幸福的生活,热爱自己的工作是如此重要。

在选择职业道路时,不同的动机会导致人们走上不同的道路。例如,对于那些想要拥有创造性生活方式的人来说,他们可能想要从事艺术家或音乐家之类的职业。对于那些寻求稳定工作的人来说,他们可能会选择会计师或之类的人。不管你的选择是什么,不要害怕花很多时间来做决定。毕竟,它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对您的生活产生严重影响。然而,同样值得记住的是,总是有可能改变职业。虽然你可能觉得你已经错过了那个机会,但总有机会做出改变。

在走上职业道路时,最受欢迎的选择之一绝对是工程学。全世界有数百万人每天都渴望成为工程师,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如果您正在考虑在这个行业工作,那么您绝对应该了解担任这种角色的一些好处。如果您已准备好开始成为工程师的旅程,那么获得资格证书是最好的起点。你可以通过攻读工程管理硕士学位来做到这一点。本课程将为您提供忽略几种类型的项目和练习所需的技能和知识。话虽如此,这里有一些关于从事工程职业的最好的事情。

工资

首先,虽然薪水可能不是你选择工作的首要原因,但它相当重要。幸运的是(无论它是否是你的动力),一个工程角色一定会给你一份高薪工作。无论您选择从事哪种专业,您都会赚到很多钱。美国工程师的平均年薪约为 91,000 美元。考虑到2021 年居住在美国的人的平均年薪约为 51,000 美元,作为一名工程师,你将获得一个不错的稳定数字。

当然,就工作而言,薪水并不是一切,但它很重要。这足以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在餐桌上享用食物并享受一些奢侈品。即使您不关心高于平均水平的工资,您也不必受到经济上的限制。这意味着您可以过上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并拥有一些奇妙的内心平静。

品种

当然,在工程方面,与大多数工作相比,进入专业领域的选择要多得多。这意味着即使您不喜欢某些工程元素的想法,仍然有一些适合您的选择。这让你很容易找到一个你会产生共鸣和喜爱的行业。在您的工程开发和教育过程中,您将体验到其中一些领域。这一点,以及一些个人研究,应该足以帮助你弄清楚什么样的工程专业最适合你。工程专业的一些较受欢迎的选择如下:

化学工程——这种流行的工程形式会让你使用数学和科学等方法来实现你的目标。您的角色将看到您尝试改善食品和化学产品以及绿色技术的生产情况。

土木工程——土木工程会让你参与有助于文明成长和发展的项目。你的主要职责是让你忽略桥梁、污水系统和道路的设计和开发。

电气工程——顾名思义,这个专业会让你从事电气项目。这包括汽车、布线和电路系统以及发电等。

机械工程 -机械工程将使您与汽车和其他大型机器等密切合作。这包括汽车发动机和电梯。这是一个非常广泛的专业,可以为专家提供丰富的知识。

生物医学工程——这个工程专业将让你运用你的技能来帮助改善医学和医疗保健的发展。您的工作将通过促进医学发展以及为医院研究机器和技术来帮助改善人类健康。

这些只是您作为工程师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可以考虑的数十种不同专业中的一部分。其他一些更利基的选择包括农业工程师、环境工程师和核工程等。关于薪水,无论您做出什么选择,您都可以期望获得不错的薪水。收入最高的专业之一是石油工程,在这里你可以期望每年赚到大约 135,000 美元。

不同的工作地点

当你作为一名工程师工作时,每一天都会包含不同的挑战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您的专长不仅为您提供多样性,而且从事不同的项目也会使每一天都显得完全独特。即使在这些项目中,也会有一些日子你在不同的地方工作。例如,工程中的大多数专业将涉及您将大约一半的时间花在办公室和一半的时间在现场。这会给你的工作带来很好的新鲜感。尽管这似乎不是一个主要因素,但您会惊讶地发现自己可以成长到欣赏它的程度。去不同的地点比一年中每天坐在同一个办公室的同一张椅子上要好得多。虽然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只是一个小小的好处,但它绝对是一个奖励。

工作稳定性

当然,在工程部门工作的主要拉动因素之一是工作稳定性。这是每个人都应该牢记的事情,无论他们渴望实现什么样的工作。工作稳定性本质上是你的工作在未来的可靠性。如果看起来您的行业正在发展壮大,那么您就不必担心缺乏就业机会。很少有工作会像工程师那样具有稳定性。在各种专业中,预计未来 10 年的增长率将在 5-7% 之间。当然,这将根据您的专业而有所不同。考虑到工程领域已经有如此多的就业机会,

如果工作稳定性是您真正看重的东西,您应该尝试避开以下一些工作:

打字员

核动力反应堆

刀具和修剪器

电话接线员

时钟维修

数据输入键

花艺设计师

电话推销员

订单文员

出纳员

对世界产生影响

如果您正在努力做的事情是对世界产生影响,那么工程对您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真的,无论你选择做什么专业,都会给世界留下某种影响。对于土木工程师来说,参与重大项目将在未来几十年产生持久的影响。对于生物医学工程师来说,他们参与的任何项目都将有助于改善几代人的健康。每个专业都会有自己的例子。这是人们做出决定的主要因素。毕竟,没有人愿意做他们认为没有意义或没有意义的工作。然而,工程学却恰恰相反。

日常技能

实际上,在您作为工程师练习之后,您将拥有多少日常技能,您实际上可能会感到惊讶。从基本的 DIY 到管理技能,你所拥有的知识和实践将帮助你完成更多的事情,而不仅仅是你的职业生涯。举个例子,如果你家里有一个非常基本的电气问题,大多数人将不得不花钱聘请专业人士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如果您是一名执业电气工程师,那么您很有可能拥有提出解决方案的技能和知识。同样,在所有不同的专业中都有这样的例子。

奖励工作

如上所述,有很多不同的方式可以让你的工作对世界产生持久的影响。这表明你正在做非常有价值的工作。当您从事并完成一个项目时,一种自豪感会随之而来。知道您的工作回馈了不同的行业或社区,您会感到很高兴。根据您的动机,您的工作的回报程度可能对不同的人具有不同的价值。然而,它有一个好处。

自由

作为一名工程师也会比其他工作给你更多的自由。谈到这一点,有两个要点。首先,如前所述,您拥有的财务自由将是惊人的。由于您的工资,您将能够过上舒适的生活。但是,第二点是,在您居住或工作的地方,您不会受到限制。这样想,您所在的城镇并不是世界上唯一需要工程师的地方。全世界都需要它们。很多时候,语言障碍甚至不会出现。这意味着您可以花很长时间在不同的国家和城市工作和探索。通过成为自由工程师,您可以给自己更多的自由. 这甚至会导致您长时间休假来享受自己。

具有挑战性的工作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接受挑战的人,那么工程学对你来说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尽管您将通过对工程世界的教育做好充分的准备,但这并不意味着这将是一件容易的事。为了成为一名工程师,你需要付出大量的努力和专注于你的职业生涯。虽然很多人可能会被这个角色的因素吓倒,但同样有很多人会对这个前景感到兴奋。这些角色的挑战性方面也将有助于促成上面提到的那种有益的感觉。

创造力

当有人提到“创意工作”时,很有可能首先想到的是作家和词曲作者。然而,作为一名工程师实际上是一项比人们意识到的更有创造力的工作。这就是为什么当你试图追求这样的职业时,成为一个有创造力的人肯定会是一个奖励。毕竟,当您考虑您将要做的所有设计和解决方案时,很容易理解为什么您有时需要跳出框框思考。当然,您的专长和特定角色将影响您的创造力。但是,这绝对是有创造力的人可以享受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