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生提供完整的实习机会

摘要 BITS Pilani 周三宣布为 2021 批学生提供 100% 的实习机会。 BITS Pilani Dubai 还表示,它是阿联酋第一所将 7 5 个月的实习分

BITS Pilani 周三宣布为 2021 批学生提供 100% 的实习机会。

BITS Pilani Dubai 还表示,它是“阿联酋第一所将 7.5 个月的实习分为两个部分作为课程的一部分的工程学院”,称为“实习学校计划”。

程序是什么?

实习学校 I 在第二年之后的夏天提供八周,实习学校 II 在最后一年提供 5.5 个月。实践学校为学生提供选择他们想要实习的角色和组织的选项。所有实习职位都经过正式审查,并与课程的需求相匹配。公司还为学生提供实习期间的津贴。

该研究所在一段时间内与 300 多家公司合作,包括财富 500 强公司和跨国公司,如普华永道、Reckitt Benckiser、GE、L&T、HP、Schindler、Noon.com、Landmark Group 等。

BITS Pilani Dubai 是位于 Pilani 的 Birl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nd Science (BITS) 的国际分支机构。它位于迪拜国际学术城。

迈向事业,进修

BITS Pilani 迪拜校区主任 RN Saha 教授说:“该校区的校友在生活的各个领域都做得非常好。迄今为止,已有17批5000多名学生从迪拜校区毕业,在全球各个领域占据领先地位。他们已被全球 1,000 多家知名公司聘用,其中一些已完成或正在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来自 75 所顶尖大学的课程,而许多校友也是成功的企业家。”

工作邀请

实践学院副院长 A Somasundaram 博士说:“近 30% 的 BITS Pilani Dubai 学生在过去三年中收到了他们实习过的组织的预录取通知书,与行业标准相比,这是一个非常合格的比例. 这可以确保候选人在毕业之前就得到确认的工作安排,而公司则无需经历繁琐的招聘过程即可雇佣训练有素且精通的人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