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在设计摊牌中创造现实世界的解决方案

摘要 项目设计空间,据说是由迪拜设计与创新学院 (DIDI) 组织的阿联酋最大的学生设计竞赛,现已走向全球,在第五次虚拟化后首次吸引了国际学校

项目设计空间,据说是由迪拜设计与创新学院 (DIDI) 组织的阿联酋最大的学生设计竞赛,现已走向全球,在第五次虚拟化后首次吸引了国际学校的兴趣版。

DIDI 的项目设计空间为学生提供了为实际客户(包括政府机构、企业和非营利组织)从事真实设计项目的机会。

2020-2021 计划已针对纯数字体验进行了“优化”。拥有由 Dettol Arabia、Eltizam、EY MENA、迪拜地球村和 Landor & Fitch 制定的具有竞争力的设计简介,来自全球的高中生将需要解决这些领先公司面临的现实世界设计挑战。

参与度高

比赛吸引了来自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巴林、科威特、阿曼、埃及、约旦和美国的 100 多所学校参加,共有 2,100 多名 9 至 12 年级的学生参加了该计划,他们组成了团队并在 5 月 2 日之前提交设计方案。6 月的比赛决赛,被选中的团队将向他们的客户展示他们的想法。

必备技能

DIDI 总裁 Mohammad Abdullah 表示:“Project Design Space 的参与人数逐年增长,这与学生对设计相关职业的需求保持一致。现在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了,这个学习平台帮助下一代人才使用设计思维来解决实际的业务挑战。今年的设计简报令人兴奋,富有创意,绝非简单;解决这些问题需要批判性思维、协作和解决复杂问题——年轻人要想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茁壮成长,就必须培养这些技能。”

学校支持

该计划是为高中生设计的。每所参与学校的教师都接受了计划材料和培训,指导学生在为客户设计解决方案时如何像设计师一样思考和工作。

DIDI 教员与 DIDI 项目设计空间团队一起,还将在整个项目期间为教师和学生提供每月一次的虚拟研讨会,以支持学生的项目。

重点领域

DIDI项目设计空间的主要程序概念包括定义设计、设计师的旅程和设计模式和方法。它将带领学生完成整个设计之旅——从概念、团队创建、挑选设计简报、了解挑战,到发现,学生需要进行研究并开发有关挑战的新观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