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森堡大学创新理念成为成功企业的地方

摘要 坐落于卢森堡,一个以该地区最繁荣的经济体之一而闻名的繁荣国家,是一所培养一群充满灵感和创新精神的毕业生的大学。在这里,从在卢森堡各

坐落于卢森堡,一个以该地区最繁荣的经济体之一而闻名的繁荣国家,是一所培养一群充满灵感和创新精神的毕业生的大学。在这里,从在卢森堡各地提供生态旅游住宿到为消费者提供采购健康和负担得起的食品的途径,不乏风靡该地区的新想法。

他们的金票?卢森堡大学创业与创新硕士。

该计划与卢森堡商会合作并由卢森堡商会主持,旨在帮助下一代企业家为成功企业的风险、所有权和管理带来的挑战做好准备。它深入研究了我们快节奏的全球经济的特点,为学生提供了保持竞争优势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在两年的课程中,学生将学习在不同的社会背景下(从社会到企业)创建新企业和创业的基本原则。与此同时,他们被培养成能够灵活应对市场变化——这是一个决定组织成功程度的关键特征。

它还获得了FIBAA 认证——这是一项国际公认的高等教育和研究质量保证和发展奖项。

这帮助像 Philippe Freitas Morgado 这样没有该领域经验的毕业生涉足创业世界。“我对商业一无所知。我需要学习一切,”他分享道。“营销、创新、管理、会计、金融和沟通等主题对于理解如何建立和运营公司至关重要。更实际的是,我学会了如何编写商业计划并在管理上进行所有设置。”

Morgado 与人共同创立了Simpleviu,这是一家在卢森堡设计、管理和安装创新和生态旅游住宿和服务的初创公司。他使用卢森堡的材料、产品和服务来设计融入自然的玻璃和木屋,这符合他对可持续发展和维持循环经济的承诺。

这个想法为他赢得了商会最佳商业计划奖和 1,500 欧元的现金注入。

这充分说明了大学对新兴初创企业的支持环境。除了当地的初创企业网络之外,它还与卢森堡的孵化器、投资者和机构建立了特殊的关系。其中之一是初创公司之家,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共享工作空间,可容纳多达 200 家创新型初创公司。

然而,卢森堡大学学生的优势在于可以直接进入大学自己的孵化器计划。在这里,学生可以获得量身定制的指导服务,以支持他们在项目中的每一步。额外的好处包括两年内为亚马逊网络服务的所有服务提供 10,000 美元的促销积分,以及两个月的亚马逊网络服务高级业务支持。

最重要的是,学生可以接触到充满行业经验的教师。课程由学者和专业人士组成,他们都为创业世界贡献了宝贵的见解。重要的是,这使学生能够形成有意义的联系,这些联系通常会使他们在未来几年受益。

“除了理论课程,交流机会是一个明显的优势,”皮埃尔贝克说。他是Fox Drinks Luxembourg的联合创始人,该公司生产和销售欧洲第一款低碳水化合物啤酒。“这跨越了公司和机构,以与其他学生建立联系。最重要的是,我接受的个人发展培训非常有益。”

虽然创业与创新硕士学生完全用英语授课,但他们周围环绕着固有的国际环境。卢森堡大学以其多语种校园而自豪,拥有来自 130 个国家的 6,783 多名学生。事实上,它的国际视野和全球前 300 名大学的位置在全球排名第三。

这种国际化的信条融入了该大学的众多课程,包括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硕士以及许多其他经济和金融课程。该大学采用欧洲教学重点,同时保持对国际发展的认识,使每个课程都能适应全球市场需求。重要的是,这为学生在快速全球化的商业环境中的职业生涯做好了准备。

一直以来,学生们都居住在一个充满开创性思想的城市。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卢森堡因其官僚主义轻松、制造成本低、腐败低、税收环境有利和治理透明而被评为“最开放的商业”国家中排名第一。它也是世界上技能最高的劳动力的所在地,近 60% 的就业人员从事高技能工作。

对于任何有梦想的新兴企业家来说,这是理想的大学环境。“如果没有卢森堡的硕士学位,我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毕业生 Ilana Devlers 分享道,她的肖像在时代广场中心展出,以表彰她在打击食物浪费方面所做的工作。她只是法律、经济和金融学院最大优势的另一个例子:培养的毕业生既灵活又具有原创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