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解释供应链管理

摘要 2021 年的供应链趋势很可能表明需要改变并提高供应网络的稳健性,这取决于过去一年所发生的事情和我们所了解到的情况。 供应链将在这项工

2021 年的供应链趋势很可能表明需要改变并提高供应网络的稳健性,这取决于过去一年所发生的事情和我们所了解到的情况。

供应链将在这项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并且 对运输和仓储的许多方面的持久影响,它将呈现出新的结构。公司正在重新评估他们的产品、流程、系统、渠道和合作伙伴。供应链处于努力的最前沿。

“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的重要性显着增加,”金斯顿大学商学院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理学硕士课程主任Ki-Soon Hwang 博士说。“在任何行业,商品都需要采购、储存和配送。在当前的商业世界中,对所有这些业务功能进行高效和有效的管理至关重要。”

我将学习什么?

无论您的第一个学位是与物流无关的学科,还是您只是想扩展您在行业中的知识,此类资格证书都可能为您申请物流或供应链工作提供优势。供应链专业人士看到全局,了解财务、人员、信息、流程、产品和技术如何在业务生态系统中相互作用。

您将沉浸在供应链和全球物流行业的最新技术和创新中,包括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大数据分析和自动化。您还将探索诸如风险缓解、可持续性和道德等现实问题。

入学要求是什么?

虽然入学要求因大学而异,但通常需要令人满意的 A Level、BTEC(扩展文凭)或国际学士学位成绩。硕士课程需要管理、工程、数学、科学或相关学科的大学学位。也可以考虑具有丰富专业经验或其他先前资格的非毕业生。

所有申请人必须达到最低要求的英语语言能力标准,并且必须提供证明。要求包括至少雅思 6.0 分且单项分数不低于 5.5 的熟练程度。

我的职业选择是什么?

运营、采购、仓储、配送和物流只是供应链管理所涵盖的一些角色和功能领域。因此,供应链管理职业可以带您走上各种道路。角色的需求和多样性也会受到行业的影响,因为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供应链专业人员的日常任务。您可能正在管理 H&M 的新产品线如何从瑞典运往孟加拉国,或者从辉瑞 (Pfizer) 购买疫苗。

常见的职位包括:采购代理;采购经理;运营经理; 物流分析师;物流经理; 分销经理;和供应链经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