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在公共服务方面排名全国

摘要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的William S Richardson 法学院在为政府工作准备毕业生方面排名第 18 位,是PreLaw 杂志2021 年秋季刊中列出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的William S. Richardson 法学院在为政府工作准备毕业生方面排名第 18 位,是PreLaw 杂志2021 年秋季刊中列出的“公共服务最佳学校”之一。

方法变量包括法律学生的就业、课程、债务和还款选择。该杂志每两年进行一次排名。

这篇文章引用了人们对公共服务日益增长的兴趣,并重点介绍了在培养毕业生从事公共服务工作(包括文员、检察官和公设辩护人职位,以及公共利益和政府工作)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法学院。

“威廉·S·理查森法学院的创建不仅是为了提供法律教育,而且是作为社区的法律资源。显然,通过参与政府服务,我们的毕业生正在为我们的社区发挥资源作用,”负责学术事务的副院长Nicholas A. Mirkay说。

16% 的毕业生报告在政府工作中就业,最终GPA为 2.96,UH法学院在有大量毕业生在政府工作中就业的 26 所学校中名列前茅。

“这个排名也体现了我们的毕业生致力于服务和丰富他们所在社区的承诺。这是我们夏威夷历史上丰富而独特的组成部分之一, ”米尔凯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