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提供更多学生机会

摘要 在成为该国第一家举办守望先锋联赛( OWL ) 比赛的高等教育机构之后,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现在被选为 9 月 21 日至 25 日联赛 20

在成为该国第一家举办守望先锋联赛( OWL ) 比赛的高等教育机构之后,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现在被选为 9 月 21 日至 25 日联赛 2021 年季后赛和总决赛的举办地。

OWL是世界上第一个特许经营的电子竞技联盟,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拥有 20 个城市团队。其 2021 年季后赛活动将为UH Mānoa 的电子竞技学生提供更大的学习机会。来自联盟西部地区的五支球队将在比赛开始前抵达校园。双淘汰赛的冠军获得了 150 万美元的奖金。

“由于学生们完成了暑期实习,我相信同一组学生有能力实现这一目标,但这次,规模更大,”通信与信息科学博士生Nyle Sky Kauweloa说,社会科学学院UH Mānoa电子竞技工作组的负责人和讲师。“学生将被分配到不同的资格赛团队,以帮助玩家支持和建立关系,让他们与专业电子竞技组织更紧密地接触和互动。”

夏季锦标赛

UH Mānoa今年早些时候举办了四场OWL锦标赛。在每场比赛中,来自北美的两支球队在校园内进行比赛,而另外两支来自亚洲的球队则进行远程比赛。这些锦标赛大量涉及协助锦标赛运营的UH Mānoa 电子竞技学生,为他们提供了在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的宝贵实践经验(预计 2021 年全球电子竞技收入将达到 10.8 亿美元,比 2020 年增长 14.5%)。

此外,参与的学生也有资格通过 Kauweloa 教授的课程获得实习学分。

“对于我们的学生来说,他们继续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他们致力于使校园 OWL 运营取得成功,”Kauweloa 说。“如果没有学生,这将是一种非常不同的体验。他们跟随行业资深人士、观察、建立网络并向他们学习,其中许多实习生现在都称他们为朋友。”

Kauweloa 补充说:“与OWL合作举办季后赛和总决赛,这让大学对电子竞技的承诺有了更多的了解。我希望这能引发一场严肃的讨论,即更多地投资于我们的UH电子竞技项目的基础设施。由于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全年都在举办并真正维持联赛,我的下一个问题是我们如何支持校园内的电子竞技,从而为学生提供更大的参与空间。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