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ker平衡母性和对艺术的热情

摘要 安吉拉肯特的女儿莉莉知道理查兹霍尔以及她自己的日托。 肯特怀上莉莉时,开始在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希克森艺术学院攻读艺术学位。生完

安吉拉肯特的女儿莉莉知道理查兹霍尔以及她自己的日托。

肯特怀上莉莉时,开始在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希克森艺术学院攻读艺术学位。生完孩子后,她偶尔会背着女儿回到校园,或者放在汽车座椅上。

今天,3 岁的莉莉对走廊了如指掌。

“她喜欢绕圈,”当莉莉在教室之间奔跑时,肯特说。“她很擅长留意周围的事物。她喜欢来这里,她喜欢走廊是一个大环路。”

安吉拉和莉莉是该大学校园内估计的 400 对亲子中的一员。对于这些学生来说,父母和学术界的压力每天都在相互作用。下课回家标志着一份工作的结束和另一份工作的开始,日托接送、晚餐、洗澡时间和睡前故事取代了许多其他 Huskers 用于学习或从测试和演示中休息的时间。

“我现在有两份全职工作,”肯特说。

肯特依靠她的搭档寻求支持。两人一起平衡了她的学校日程和莉莉的需求。虽然在完成全部课程的同时照顾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但肯特知道,当她在 2022 年 5 月获得学位时,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她希望既是母亲又是学生,她可以表明两条人生道路不必相互排斥。

“我不希望她在路上长大,就像‘哦,我为你放弃了学业’之类的。因为长期以来一直存在污名,尤其是对女性的污名,当你是一位母亲时——那是你的工作。你知道,你不能有任何想法、想法、需求或任何东西。所以,这可以帮助她表明,是的,我有你,我仍然能够追求我的梦想,努力攻读学位,让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肯特说。“我仍然能够拥有自己的身份。”

Kent 还得到了她的 Husker 社区的支持。她的同学和教授一直对她作为父母的角色做出回应——从在空荡荡的行政办公室创建哺乳空间,到为莉莉上大学的日子拍照供她画画。虽然肯特通常不带莉莉去上课,但她会允许她在大楼不忙的日子里跟着她,她正在工作室里做项目。当她因为托儿所关闭或莉莉生病而不能来上课时,老师们可以理解。

“人们正在理解,但人们也喜欢这样的事情,'我不知道你正在经历什么,所以只要做你需要的,'”肯特说。

此外,肯特还通过内布拉斯加州承诺等大学项目获得财政支持。虽然在肯特不得不休学期全职工作或在上学期间增加兼职工作之前,现在她能够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成为一名母亲并完成她的学位。

“内布拉斯加州的承诺和支付我的学费可能是我能够继续回来完成的第一大原因,”肯特说。

这让她不必担心财务问题,而是专注于她的艺术。肯特是一位狂热的陶艺师,梦想有朝一日能够开设自己的工作室并出售她的陶艺。现在,她通过参加UNL粘土俱乐部和他们一年两次的销售来体验那种生活。

在 12 月初的 Clay Club 拍卖会上,肯特和莉莉一起来自愿轮班。他们看了看其他艺术家制作的陶器,然后走到肯特自己的桌子旁,桌子上摆着她的耳环、装饰品和托盘。在她的艺术作品旁边是一个标语牌,上面有艺术家的简介和一张照片——安吉拉和莉莉的照片,穿着相配的蓝色服装,一起对着镜头微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