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和特克萨卡纳的大学活动让该地区的高中女生尝到了非传统职业的滋味

摘要 阿肯色州霍普——阿肯色大学霍普特克萨卡纳分校最近为阿肯色州西南部学校的年轻女性举办了首届做模特,打破常规职业探索活动。 该活动与西

阿肯色州霍普——阿肯色大学霍普特克萨卡纳分校最近为阿肯色州西南部学校的年轻女性举办了首届“做模特,打破常规”职业探索活动。

该活动与西南阿肯色州教育合作社联合举办,为女学生提供了在非传统职业领域获得实践经验的机会。

“基本上,我们正在努力做的是确保年轻女士和高中女生接触到的职业类型比传统上更多,”商业和工业培训主管 Akili Moses Israel 说。“有几位女士进来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因为她们必须进行动手活动,这对她们来说是真实的。这确实开辟了一条额外的途径。”

80 多名学生以及来自教育合作社、阿肯色州教育部职业与技术教育部、当地 CTE 教师和 Texarkana 商会的访客参加了此次活动。

UAHT 的技术和工业部门开设了所有课程,因为 Texarkana 和 Hope 校区的学生都可以了解这些职业领域的内容。

特克萨卡纳校区有四个职业曝光,而更大的希望校区有九个。整个T&I部门参与并突出了包括焊接、工业维护、电力、柴油机械、信息技术、编码、商业、太阳能和HVAC在内的行业。

参加 学校是热那亚中央高中、矿物泉高中、布莱文斯高中、福克高中、希望高中、内华达高中、斯普林希尔高中和哈莫尼格罗夫高中.

“没有什么比看到一位戴着焊接面罩的年轻女士并真正能够进入它更酷的了,”摩西·以色列说。“很多时候,当年轻女士进入这些领域时,她们这样做是因为她们的父亲在那个领域。所以,这真的是为了让她们获得更多曝光,因为如果没有这种曝光,她们可能甚至不会考虑机会。”

他们还听取了 UAHT 的工业维护讲师 Cimarron Morris 和技术与工业部主任 Jennifer Teresa 的意见。他们向学生们讲述了在工业维修行业中晋升为女性的问题。

“这真的是让年轻女士们看到她们可能没有想到的其他机会,”摩西·以色列说。

这不仅有利于参加培训的年轻女性,也有利于有空缺职位需要填补的当地雇主。

“我们让他们接触的所有职业,在我们地区都有空缺职位,”她说。“我与雇主会面,他们正在积极寻找这些职位。看到这里有需求,我们真的很想向当地的高中开放。

“我们希望这是我们每年都可以做的事情。合作社也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学校的反应非常好。”

Moses Israel 表示,UAHT 正在关注未来对年轻人来说类似的活动,包括对他们来说可能是非传统的职业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