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短缺是真实的但不是因为你听说的原因

摘要 美国教育部长呼吁投资以防止教师辞职。一位教师工会领袖将其描述为五级紧急情况。新闻报道警告说教学危机。实际上,几乎没有证据表明全国范

美国教育部长呼吁投资以防止教师辞职。一位教师工会领袖将其描述为五级紧急情况。新闻报道警告说教学危机。实际上,几乎没有证据表明全国范围内的教师流失率有所增加,或者教育工作者正在成群结队地离开。

当然,许多学校一直在努力寻找足够的教育工作者。但这些挑战更多地与招聘有关,尤其是对于非教学人员职位。在低失业率和各种工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获得联邦大流行救济资金的学校正在创造新的职位并努力填补这些职位。

早在大流行之前,学校就很难在某些地区招聘足够的教师,尤其是在南方部分地区。特殊教育和双语教育等领域的教师也严重短缺。

对于一些地区来说,短缺意味着孩子们的合格教师更少或更少。

在阿拉巴马州的黑带农村,布洛克县的公立中学去年没有经过认证的数学教师。

“这真的影响了孩子们,因为他们没有学习他们需要学习的东西,”该县前任主管克里斯托弗布莱尔说。“当你有这些未经认证的、紧急的或缺乏经验的老师时,学生们就在教室里,他们无法获得严格程度和课堂经验。”

虽然该国缺少几个州的空缺数据,但全国的痛点是显而易见的。

首先,大流行引发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教育就业下降。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公立学校的就业人数从2020年3月的近810万下降到5月的730万。自那时以来,就业人数已恢复到770万,但这仍然使学校短缺约360,000个职位。

“我们仍在努力挖掘这个漏洞,”乔治城大学Edunomics实验室的政策主任ChadAldeman说。

不知道有多少失去的职位是教学工作,或像公交车司机这样的其他工作人员——这些职位是学校特别难以填补的支持职位。兰德今年对学校领导的一项调查发现,大约四分之三的学校领导表示他们正在努力雇用更多的替代人员,58%的人正在努力雇用更多的公交车司机,43%的人正在努力雇用更多的导师。

尽管如此,这些问题并不像许多人所建议的那样与教师辞职有关。

教师调查表明,许多人考虑离职。他们面临着保护孩子免受枪支伤害、在学业上赶上他们并通过心理健康和行为应对流行病挑战的压力。

全国教育协会工会领袖贝基·普林格尔(BeckyPringle)在4月发推文称:“教育工作者短缺是一场五级危机。”但布朗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有数据的州之间的营业额基本没有变化。

今年教育领域的辞职率略有上升,但对整个国家来说都是如此,与普通工人相比,教师仍然更有可能继续工作。

招聘之所以如此困难,主要是因为空缺职位数量的增加。许多学校表示计划使用联邦救济金来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在某些情况下,他们希望雇用比大流行前更多的人。由于教师预备课程大学的入学人数下降,一些邻近的学校正在争夺更少的申请者。

宾夕法尼亚州的上达比学区有大约70个职位正在努力填补,尤其是公交车司机、午餐助手和代课教师。但它找不到足够的申请人。该学区已警告家庭,在缺乏学生的日子里,它可能不得不取消学校或改用远程学习。

负责人丹尼尔·麦加里(DanielMcGarry)说:“这已经成为一个地区之间的金融竞争,这对社区中的儿童来说是不幸的,他们应该在全州各地获得同样的机会。”

空缺职位的数量导致一些州和学校系统放宽了证书要求,以扩大申请人的数量。美国教育部长米格尔·卡多纳上周告诉记者,需要采取创造性的方法来引进更多的教师,比如退休的教育工作者,但学校不能降低标准。

南方的学校更有可能因教师空缺而苦苦挣扎。一项联邦调查发现,截至今年夏天,每所学校平均有3.4个教师职位空缺;这一数字在西部最低,平均为2.7个职位空缺,在南部最高,为4.2个职位空缺。

在伯明翰,尽管特殊教育教师有10,000美元的签约奖金,但学区仍在努力填补大约50个教学名额,其中包括15个特殊教育职位。该地区的人力资源官JenikkaOglesby表示,这个问题的部分原因在于南方的低工资并不总是能抵消较低的生活成本。

密西西比州墨西哥湾沿岸附近小镇莫斯角的学校系统提高了工资以吸引更多的申请者。但附近的其他地区也这样做了。一些教师意识到,在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工作30分钟,他们可以多赚30,000美元。

“我个人失去了一些非常优秀的老师到莫比尔县学校,”莫斯角区人力资源总监特内莎巴蒂斯特说。她还补充说,她还失去了一些不太优秀的老师——那些在学年开始前三天就违反合同并辞职的人。

“这份工作让所有其他人都成为可能,但他们每个月都能拿到一次报酬,而且他们可以去一些地方的Chick-fil-A赚更多的钱,”巴蒂斯特说。

今年MossPoint的一大亮点是来自南密西西比大学的四位学生教师。作为有抱负的教育工作者的驻留计划的一部分,他们将在整个学年与孩子们一起工作。该州已将近1000万美元的联邦救济金投入到居住计划中,希望这些居民能够留下来并成为他们指定地区的教师。

米歇尔达拉斯是MossPoint一年级教室的一名教师,她最近从心理健康领域转行,她相信自己注定要成为一名教师。

“这就是我来这里的原因,”她说,“履行我的使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