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详细说明各州的教师短缺情况

摘要 随着数百万K-12学生回到教室,堪萨斯州立大学教育学院研究人员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了全国教师空缺问题的范围,提供了可能是第一个按州划分的教

随着数百万K-12学生回到教室,堪萨斯州立大学教育学院研究人员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了全国教师空缺问题的范围,提供了可能是第一个按州划分的教师短缺数据集。

“是否存在全国教师短缺?对美国教师短缺报告的系统检查”作为工作论文由布朗大学安纳伯格研究所由K-State研究人员、课程与教学助理教授TuanNguyen和Chanh发表数据分析师鲍林。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助理教授保罗布鲁诺是第三作者。

该团队利用新闻报道和公开信息增强了来自联邦和州机构的现有数据,检查了每个州的教师职位空缺,然后将它们分为三类进行比较。该团队的报告还包括对担任教师以填补空缺的资格不足的人数进行了调查。

根据Nguyen的说法,教师短缺的分类很困难,因为报告因州而异,或因机构而异。

“总体而言,全美至少有36,500个空缺职位以及163,000名不合格的教师填补教学职位,”Nguyen说。“这些职位空缺占全国教学职位的1.67%,其中约5.16%的职位由不合格的学区员工担任。”

第1组中的11个州的职位空缺最为明显。在2021-22学年,佛罗里达州以近4,000个空缺的教学职位位居全国之首,紧随其后的是伊利诺伊州,有1,703个,亚利桑那州有1,699个。该组中的其余州是犹他州、密苏里州、内布拉斯加州、明尼苏达州、科罗拉多州、康涅狄格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俄克拉荷马州。

第二组中的26个州加上华盛顿特区的空缺信息不太清楚。在这一类别中,佐治亚州排名最高,2019-20学年有3,112个职位空缺(上一年的数据可用),其次是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马州,在2021-22学年各有3,000多个职位空缺。威斯康星州是唯一一个在2000年代有职位空缺的州。以下州报告了超过1,000个职位空缺: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田纳西州、堪萨斯州、新墨西哥州、西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该组中的其余州报告从印第安纳州(980个)到罗德岛(93个)的职位空缺不足1,000个。

剩下的13个州没有空缺信息,但他们有大量不合格的教师,包括加州多达24,000个职位。此类别中的州按字母顺序列出:阿拉斯加、阿肯色、加利福尼亚、爱荷华、路易斯安那、马萨诸塞、新罕布什尔、纽约、俄亥俄、俄勒冈、佛蒙特、华盛顿和怀俄明。

Nguyen说:“我们需要更准确和及时的数据来做出有针对性的政策决策,以应对这些巨大的教师人员配置挑战。”“为此,我们的报告包含了一些建议,供地区和州政策制定者在解决当地教师短缺问题时考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