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龄前儿童在开始接受教育之前词汇量更大在课堂上表现更好

摘要 根据发表在同行评审期刊早期教育与发展上的一项研究,以良好词汇和注意力技能进入学前班的孩子在课堂上表现更好。基于来自美国八个州的900

根据发表在同行评审期刊“早期教育与发展”上的一项研究,以良好词汇和注意力技能进入学前班的孩子在课堂上表现更好。基于来自美国八个州的900名4岁儿童的调查结果表明,孩子与老师和同龄人交往的能力如何受到他们所知道的单词范围的影响。

结果还表明,如果幼儿学会了如何抑制不当行为并阻止分散注意力的想法和感受,他们更有可能参与课堂任务。

美国哥伦布市俄亥俄州立大学的主要作者杨庆庆说:“这项研究表明,儿童在学龄前秋季(秋季)表现出的词汇技能和抑制控制水平以不同的方式影响他们的课堂参与。”.

“抑制控制和词汇技能较低的儿童似乎有表现出不同类型的非参与行为的风险。

“这表明教师需要能够识别谁可能更容易受到负面参与的影响。他们还需要促进所有孩子的课堂参与。

“鉴于儿童在课堂上花费大量时间,这些发现对优化儿童的词汇量和抑制性控制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学前教育被定义为小学之前的非正式教育年限。研究表明,这段时间孩子的词汇技能对于以后的学业成功至关重要。

同样关键的是抑制控制,这是一种超越人类对分心或刺激的自然反应的能力,而是专注于实现目标或任务。

在这项研究中,共有895名学龄前儿童(包括443名女孩和452名男孩)被招募,他们来自不同种族和民族背景,分布在10个地点的223个教室中。

研究人员在秋季开始学前班时对他们进行了评估,然后在第二年春季再次进行了评估。

为了计算技能水平,研究人员使用了几种测量方法,包括铅笔敲击测试。这用于评估抑制控制——当评估者敲击两次时,指示孩子敲击一次,反之亦然。

词汇方面,要求孩子们说出图片中的物体名称;评估员通过花费大约4小时来评估与教师、同伴和任务的课堂参与度。单独观察每个孩子。

积极的课堂参与包括社交、沟通和自力更生的任务;消极的包括与老师和同龄人的冲突以及任务外的行为。

结果表明,在学龄前开始时词汇技能更强的孩子与老师和同龄人的互动更积极。

此外,抑制控制较好的人对任务的积极参与度更高,在课堂上的消极互动更少。

相反,该研究表明,课堂上的消极参与会影响词汇学习。它在秋季儿童的弱抑制控制与春季词汇和抑制控制能力差之间建立了联系。

作者说,他们的发现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因为早期“儿童技能和经验的微小变化”可以“提高或削弱”他们长期取得学业成功的机会。

作者报告说,政策制定者需要考虑的潜在影响包括需要更好的教师培训,以便他们更早地识别缺乏这些技能的高危学生并提供适当的支持。

这可以帮助抑制控制水平较低和词汇量较弱的孩子在进入正规教育后更好地茁壮成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