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尖音乐名校的要求到底有多高

摘要 近年来,随着出国留学人数的不断增长,海外音乐名校对于申请者的要求也同步水涨船高,很多留学小白们不禁想问: 世界顶尖音乐名校的要求到

近年来,随着出国留学人数的不断增长,海外音乐名校对于申请者的要求也同步水涨船高,很多留学小白们不禁想问:

世界顶尖音乐名校的要求到底有多高呢?

我跟世界顶尖音乐名校的差距究竟有多少呢?

英语不好能申请哪些国家?

如何才能申请世界名校吗?

普通二本出身的同学能有哪些最好的选择?

艺留学

【音乐留学择校指南】

小程序帮你解答这些问题!

【音乐留学择校指南】10年的行业资源积累,与300+音乐名校合作,1000+名校教授资源,1000+真实名校案例,3000+份专业评估规划报告,同时大数据记录QS、TIMES、USNEWS、艺留学世界音乐院校排名。

针对不同背景测评用户做出个性化分析,帮助学生精准做好选校定位、分析自身不足,给出科学留学规划建议,让学生离名校越来越近。

我们的小程序优势在哪里呢?

优势一:AI智能匹校方案

AI智能涉及的领域非常广泛,并且已经深入人们的生活。大数据的积累和应用,人们开始在其中发现某种规律,引发了分析的需求,让机器开始有了思想。相较于很多普通的留学测评小程序,填写一些客观性的问题即给出答案而言,我们通过AI智能与近10年行业资源大数据的积累,结合应用于【AI智能匹校方案】,功能更加精准的贴合各阶段学生的真实数据。

通过将院校层级分类、GPA分数段成绩、雅思/托福成绩、大师班/大赛经历背景等,通过集合海量院校录取数据精准匹配学生目标院校,最大化解决学生选校难题。

优势二:海量院校数据库支持

世界大学共计四大排名,分别是世界QS大学排名、美国USNews排名、英国Times排名以及艺留学排名,其中要论排名的受众面及公正性,QS、USNews与Times三大排名首当其冲,【海外院校库】数据来源亦是参考了这三大排名而成。

点进院校详情页后即可查看相关院校申请要求、院校介绍、院校咨询、院校视频等等,大家再也不用担心获取到的信息不准确了。

艺留学与300+音乐名校达成合作,通过艺留学平台申请直代院校可提供留学规划、语言培训、文书写作、个性化作品集培训、院校申请和面试安排等一站式留学保录服务。

优势三:高端作品集指导及五维专业评估

尽管留学申请充满偶然性,但是,能否从“过来人”的教训中吸取经验,定制属于自己的“留学申请攻略”呢?

专业的五维评估体系,是美国音乐学院协会唯一认可的在华专业能力评估体系,评估团队由百位美国专业教授、招生官组成,通过五个维度对学生进行专业、客观的分析,并最终形成书面的《阶段性与综合评估报告》进行反馈。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进入【艺留学】小程序

留学申请是一门非常复杂的学问,在最终拿到Offer前要搜集调研庞大的信息量,综合参考很多因素。

用传统的方法在网上搜集信息,费时费力,往往需要花上好几天的时间来对学校进行筛选。但现在不一样了!只需要一个小程序工具【艺留学】,很多问题很快就搞定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