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拉凯瑟的金拖鞋适合展览

摘要 Robert Hillestad Textiles Gallery 将在 2022 年 1 月 21 日之前举办一场基于 Willa Cather 的短篇小说A Gold Slipper的艺

Robert Hillestad Textiles Gallery 将在 2022 年 1 月 21 日之前举办一场基于 Willa Cather 的短篇小说“A Gold Slipper”的艺术和动画展览。

助理教授迈克尔·伯顿(Michael Burton)和他的动画历史实验室(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和校友)在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凯瑟项目的支持下为展览制作了服装和电影。

展览展示了历史纺织品和服装系列中的物品插图,一件天鹅绒连衣裙,基于凯瑟的写作和伯顿最近在威拉凯瑟评论中的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