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集团在爱达荷州立大学设立第二个奖学金基金会

摘要 爱达荷州立大学的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学生正在从建筑、工程、环境、设施运营和专业服务行业的领导者那里获得帮助。周三,北风集团

爱达荷州立大学的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学生正在从建筑、工程、环境、设施运营和专业服务行业的领导者那里获得帮助。周三,北风集团宣布成立北风集团STEM奖学金基金会。这份礼物将为在ISU科学与工程学院申报STEM专业的大三或大四学生提供奖学金。

“21年后,NorthWind仍然很自豪能够继续与ISU合作以扩大对学生的奖学金范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地正式宣布我们已经设立了第二个奖学金,即NorthWindGroupSTEMScholarshipEndowment帮助支持和激励ISU学生在STEM领域继续深造,”NorthWindGroup总裁/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P.Leichtweis说。

“多年来,NorthWind一直是ISU支持STEM教育的重要合作伙伴,这份慷慨的礼物极大地促进了这种伙伴关系,”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ScottSnyder说。我们感谢NorthWind致力于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优秀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STEM教育。”

新的捐赠基金是北风集团继2001年与Sherwood的朋友和同事以及从高尔夫锦标赛中筹集的资金一起发起ThomasR.Sherwood奖学金后,在ISU设立的第二个。舍伍德在2000年去世之前是北风集团的首批员工之一,也是其地球科学系主任。ThomasR.Sherwood奖学金捐赠基金旨在为对户外和科学充满热情的学生提供奖学金,特别是为地球科学和生物学学生提供奖学金以环境为重点。今年的获奖者是GrantBradbury和JosephHively。

“我要感谢NorthWind的所有优秀人员以及那些慷慨地向ThomasR.Sherwood奖学金捐款的人,”来自爱达荷州Salmon的地质专业大四学生Bradbury说。“这项奖学金将使我能够将更多时间用于我的学业,在经济上更加独立,并花更多时间为我的社区做出贡献。”

“成为这项奖学金的获得者确实是在重申,”来自爱达荷州刘易斯维尔的生态学专业大二学生Hively说,重点是保护生物学。“知道我选择了正确的教育道路,也知道我在教育之旅中并不孤单。”

NorthWind是美国领先的小型企业之一,为联邦和州机构以及私营企业提供工程、建筑、环境、设施运营和基础设施、IT/网络企业管理以及专业服务。自1997年以来,NorthWind总部位于爱达荷福尔斯,现已发展成为在美国、阿拉斯加、夏威夷和关岛设有35多个办事处的2,000多名专业人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