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有效提供K12在线教育的策略

摘要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发布了对284项不同研究的分析结果,这些研究涉及在线教授K-12课程的挑战和最佳实践——这是在大流行期间发起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发布了对284项不同研究的分析结果,这些研究涉及在线教授K-12课程的挑战和最佳实践——这是在大流行期间发起的一项努力,旨在帮助教师和管理人员迅速过渡到在线教学。

研究人员利用现已发表在《教育研究评论》上的研究结果为教师开发了一系列免费、在线和异步的专业发展课程。在大流行初期,这些课程在网上提供给1,000多名教师。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科学教育教授CarlaC.Johnson说:“我们已经了解了很多关于美国高等教育在线教学的有效方法,但我们想看看哪些方法适用于K-12。”“我们注意到许多教师没有接受过任何在线教学培训;我们一直在准备他们进行面对面教学。最终,我们发现一些在面对面教学中效果很好的策略在网上也能奏效,其中一些修改。”

在他们的分析中,研究人员搜索了关于在线、虚拟、远程或远程K-12教育的现有研究。在回顾了关键主题的研究后,研究人员揭示了有效在线教学所需的三个基本要素:在线教学中的教师培训;学区和学校对技术和互联网的访问;以及在教学规划中考虑学生的发展水平,例如学生是否能够独立学习。

“你必须有一个良好的基础来建造你的家,否则你将面临挑战,”约翰逊说。“例如,在学生发展方面,我们知道成年人可以坐在电脑前,但当你想到小学生,甚至有些在中学时,老师需要家长的合作来确保学生设置成功,有他们遵循的时间表,并避免分心。教师必须考虑将教学分解成更小的时间增量。

此外,该研究揭示了在线K-12教学基本方面的概念框架。首先要考虑的是课程设计。研究人员报告说,易于导航和组织的课程可以帮助减少学生的“认知负荷”,或者他们必须投入的在线访问课程的努力量。“有很多设计原则可以确保K-12学生能够在逻辑上找到东西并在网上进行操作,因此不会妨碍学习,”约翰逊说。

另一个关键因素是教师是否为学生培养了一种社区意识,以便他们可以在在线课堂上进行社交和情感联系。“有一些策略和工具可以让课堂更具互动性,并确保孩子们不会感到孤立或在网上迷路——感受彼此之间的联系,”约翰逊说。“当你教别人,或者和别人一起讨论你所学的东西时,你就有更多的机会应用这些信息并加深对概念的理解。”

在线教学成功的其他重要因素包括:为所有能力的学生提供课程信息;支持性的课堂环境;量身定制的教学,以满足个别学生或学生团体的需求;让学生保持兴趣或兴奋的“主动学习”策略;并实时评估学生的学习情况。

研究人员在完成分析时面临的一个主要挑战是,在大流行之前,美国的许多学校都以有限的方式使用在线课程;例如,许多学校仅将在线学习用于单一类型的课程。完全在线学习主要仅限于选择它的学生的特许学校。这意味着在大流行期间或以快速方式完全在线开设面对面学校的申请方面,这些环境的调查结果受到限制。

“在向在线学习过渡期间,学校在某些情况下会吃柠檬并制作柠檬水,但现在我们需要在K-12在线学习领域做更多的研究,以确定什么是有效的,”约翰逊说。“我们需要学习如何以更好、更有效的方式向前推进。例如,我们发现在K-12中在线教授数学和科学等特定学科的研究非常少(如果有的话)。”

此外,约翰逊表示,需要解决全国学校系统在线资源和教师培训方面的差异,并将其作为教师准备项目的重点。

她说:“我们需要继续为没有那么多资金或培训渠道的学校建设资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