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 导航对学生的成功有明显的影响

摘要 凭借我们教职员工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合作,ISU Navigate 在第二年继续帮助识别有困难的学生,从而进行早期干预并提供额外的学术和个人支

凭借我们教职员工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合作,ISU Navigate 在第二年继续帮助识别有困难的学生,从而进行早期干预并提供额外的学术和个人支持,以帮助他们在 ISU 蓬勃发展。

ISU Navigate 平台不仅是一个“预警”系统;它还拥有在线和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面向学生的视图。在该应用程序中,学生可以安排咨询和辅导约会,设置重要日期、截止日期和事件的警报,甚至在他们预定的课程中组建学习小组。此外,该应用程序允许学生轻松找到校园资源,查看他们可能拥有的任何帐户,并调出他们的课程表。学生可以在他们首选的应用商店免费下载该应用,并使用他们的 ISU 凭据登录。Navigate 已在全国 550 多所学校使用,是经过验证的、改变游戏规则的学生成功案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