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申请者的父母需要知道什么

摘要 正如青少年的父母所知道的那样,自从父母自己还是青少年以来,发生了很多变化。大学录取过程就是其中之一。 虽然学生申请大学的方式并没有

正如青少年的父母所知道的那样,自从父母自己还是青少年以来,发生了很多变化。大学录取过程就是其中之一。

虽然学生申请大学的方式并没有像学生与朋友交流、看电视或听音乐的方式那样发生巨大变化,但大学申请已经大不相同,以至于父母不能完全依赖他们小时候获得的智慧和经验一代前应用。

诚然,大学申请的基本面保持一致:学校仍然会考虑学生GPA、课外活动、个人论文、推荐以及——越来越少——标准化考试成绩等因素。但是为了帮助他们的孩子申请大学,父母现在必须意识到几个关键的区别。

标准化测试

ACT和SAT仍然是美国大学申请者参加的两项主要标准化考试。虽然近几十年来 ACT 没有发生显着变化,但 SAT 经历了显着的修改。

例如,类比部分可以说是 1980 年代和 1990 年代测试中最显着的特征,但在 2005 年 SAT 从 1,600 分的量表转变为 2,400 分的量表时被取消。最高分在 2016 年又回到了 1,600,此时 SAT 取消了对词汇的具体评估。现在,SAT 专门测试上下文中的词汇,这要求考生从上下文中推断出含义,而不是使用记忆中的生词定义。

SAT 变化的结果是它现在更接近于 ACT。事实上,为一项考试学习可以帮助学生为另一项考试做好准备。出于这个原因,许多学生决定参加两项考试,然后专注于更适合他们的考试。家长们应该知道,一些较旧的学习方法——包括历史悠久的词汇抽认卡学习——可能不再适用。

即使是可选考试的学校通常也会高度重视高分,因此学生仍然应该在这些考试中尽力而为,如果他们没有获得可以成为大学申请资产的分数,他们应该使用可选考试作为后备。

通用应用程序

在具有互联网连接的计算机成为普通家庭用品之前,大学申请书打印在纸上,用手或打字机填写,然后通过传真或蜗牛邮件发送到大学。尽管有一些例外,但大学现在希望申请和所有支持文件都以数字方式传输。这种方式不仅在行政方面更容易,而且对每个人来说都更快,而且对环境的负担也更小。

更方便的是,超过 900 所美国大学订阅了The Common App,这是一个申请大学的在线平台。由于 Common App 的用户友好功能,学生可以将通用大学申请发送到多个大学,同时节省数小时的时间。

请注意,学生仍然必须通过平台分别回答补充问题和论文,但这仍然比手工完成所有事情要容易。

1980 年代、1990 年代和 2000 年代初的许多申请者瞄准了大约六所学校。如今,现代高中生申请多达15所院校的情况并不少见。

原因之一是通用应用程序可以轻松地同时申请多所大学。当学生更容易申请更多学校时,往往会提高每所学校的申请数量和每所学校的竞争力。这意味着申请人不仅更容易申请几所学校,而且这样做对于提高他们的录取机会更为必要。

结果,大学越来越多地转向候补名单,以防止超额预定新生。因此,1985 年被特定大学录取的学生在 2022 年可能不会看到同样的有利结果。

如果您的孩子在候补名单中,请尝试积极看待大学的决定。这可能更表明申请者竞争激烈,而不是反映您孩子的表现不佳。

此外,请注意,申请更多的大学可能意味着您的家庭需要支付更多的申请费。尽管有时可以获得费用减免,但您可能需要在此步骤上花费比您计划的更多的钱。

在线状态

大学在做出录取决定时已经开始考虑的另一个因素是申请人的在线状态。这可能包括学生的社交媒体帐户,以及招生顾问通过谷歌等搜索引擎找到的任何网页。

这些人在网上发现的东西可以帮助或损害学生的入学机会。当然,不宽容的状态更新和饮酒或吸毒的照片可能是拒绝的理由。另一方面,以积极的方式证明学生的个性、才能和成就的帖子和其他在线内容只能对他或她有利。

作为家长,您可以提醒您的孩子,大学无处不在。高中生应该有选择性地选择他们在互联网上分享的内容,并监控其他人对他们的评价。同时,学生应该充分利用大学对在线搜索的亲和力,尽最大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