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操场受到挤压让学生在狭小空间保持活跃的八种方法

摘要 作为健康和体育教育专家,我们对学生游戏空间不足的报道深感担忧。为什么这是个问题?父母和老师有哪些选择可以让年轻人保持快乐和健康?空间

作为健康和体育教育专家,我们对学生游戏空间不足的报道深感担忧。为什么这是个问题?父母和老师有哪些选择可以让年轻人保持快乐和健康?

空间溢价

预计到 2026 年的十年间,澳大利亚的学生人数将增加17%,这就需要在以前留作玩耍的区域建造数百所新的、主要是大都市的学校和新教室。

由于一些市中心的学校只有一小块街区可供使用,因此澳大利亚大多数州都建立了“垂直”学校。甚至在小学阶段也计划了更多的垂直学校。

垂直学校可以为攀岩、室内跑步和球类运动提供一些空间,以及屋顶等户外区域。

但是缺乏空间和依赖电梯而不是楼梯无助于让孩子们保持活跃或提供更多与大自然接触的机会。

澳大利亚孩子的体力活动水平低得惊人。确保学生获得所需的活动对于他们健康成长至关重要。

孩子需要多少空间?

澳大利亚关于免费游戏空间的指导方针——除建筑物、人行道和停车场之外的学校区域——建议每位学生 至少有10 平方米。

然而,澳大利亚研究人员建议,理想情况下,每个学生的学校空间应增加到 25 平方米,并结合使用球、球棒和积木等便携式游乐设备。

更大的空间可以带来额外的好处。欧洲的两项研究表明,当每个学生的可用空间超过 15 平方米时,小学生的身体活动量要远高于少于 8 平方米的儿童。

英国的一项研究发现,随着每个孩子的游戏空间增加,剧烈的体育活动也会增加。较小的游戏空间会导致游戏拥挤、冲突和活动减少。

让孩子在狭小空间保持活跃的八种方法

孩子们需要空间来发现、承担有计划的运动风险并在身体上扩展自己。以下是让年轻人在密闭空间中保持活跃的八个想法。

无论天气如何,这些都可以适应家庭、教室、体育馆和户外区域。

参观一所新的西悉尼垂直学校。

1. 移动到一个主题

给孩子一个肢体动作主题,例如“尽可能站高或站宽”。

然后学生以各种方式移动以匹配主题——扩大或缩小他们的身体、扭转、转动、弯曲、伸展、平衡、滚动和转移体重。

2.使用活动“区域”

使用任务卡在狭小的空间中创建区域和站点,让一小群学生可以进行不同的活动,例如俯卧撑或跳跃。卡片可以说明在不同层次上进行活动的方法——从简单到中等和困难。

Sport Australia 的Playing for Life卡让老师和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年龄安排活动。

3. 跟着音乐走

舞蹈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和动作序列,可以在狭小的空间内完成。

除了自己编舞外,学生还可以表演一些动作,让别人猜出单词。另一种选择是全天有规律的一分钟运动和音乐。

4.设置障碍课程

让学生补上障碍课程。这不仅是一种解决问题的练习,还可以增加他们对体育课的积极性。

5.使用附近的公园和设施

许多年轻人不使用离他们最近的公园。但公共空间可以成为体育教育和社区参与的宝贵资源。

6.玩合作游戏

发展合作运动挑战。这些要求小组在一个狭小的空间内一起工作,不仅培养大运动技能,而且培养团队合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一个例子是把一条围巾扔到空中,双方都需要抓住,逐渐增加分开的距离。

7.适应空间

使用空间内的颜色、线条和图案作为指导,让学生在运动活动中跟随、瞄准和跳跃。

这也是将空间划分为不同活动区域的有用方法,甚至可以针对保龄球和豆袋地滚球等游戏。

8.超越PE

除了体育 学校科目之外,还有其他活动机会。这甚至包括数学和英语等传统科目,这些科目可以适应使用基于运动的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