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和社会科学博士课程如何适应充满挑战的工作环境

摘要 大学经常听到他们必须为了学生的利益而对市场做出反应。我的经验表明我们首先回应我们的学生;他们将建立市场。 与其重新定义我们所说的另

大学经常听到他们必须为了学生的利益而对市场做出反应。我的经验表明我们首先回应我们的学生;他们将建立市场。

与其重新定义我们所说的“另类学术”或“alt-ac”,它描述了将技能和知识应用于学术界以外的领域,不如让我们要求学生加入博士课程,让他们有空间和自由来构建“所有-交流”的职业生涯。人文和社会科学的博士课程培养毕业生的工作远远超出教授职位——我们需要接受这一事实。

文科研究生课程需要利用他们周围的人才——学生、教师和社区——从课程开始就为大学以外的工作创造机会,而不是在接近结束时绝望。

2015 年,我在印第安纳大学-普渡大学印第安纳波利斯分校 (IUPUI) 完成了美国研究新博士项目的审批程序。在此过程中,我开发了一种简洁的方式来描述该项目——传统的美国研究博士项目将学生培养成学者,而 IUPUI 项目则将他们培养成其他一切。但这意味着什么?

招收全体学生,而不仅仅是对部门专业感兴趣的部分。进入 IUPUI 计划的第一批学生包括一名具有丰富的非营利工作经验的学生,另一名在视觉艺术方面受过重要培训的学生,以及第三名具有商业背景的学生,他们也成功地进行了在线教学。我们没有将每个学生分配到一个特定的研究领域,而是将他们过去的经历和当前的学术兴趣与多个实习和研究经验相结合。这导致第一位学生与我们的多元化、公平和包容办公室合作,并最终与印第安纳波利斯商会合作,为边缘化居民开展经济发展。第二个学生从协调一系列关于伦理和公共艺术的工作转变为协调城市规划者之间的讨论,最后写了一篇当地组织正在使用的关于社区如何看待和理解发展的伦理问题的论文。第三个学生为一个小型人文中心起草了筹款计划,并创造了多种方式在数字环境中为该中心提供公共项目。当大流行来袭时,这项工作变得尤为重要。

让学生使用整个校园。跨学科、跨领域和跨学校学习课程不应该是例外,而是规则。我们的博士课程只需要两门美国研究课程,并鼓励学生从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慈善研究和生物伦理学中寻找方法和理论课程。这可能意味着在开发新的多样性培训方法时学习种族和教育课程,或者在开发一种绘制城市非营利组织之间权力关系的方法时学习视觉传达设计课程。

学生需要灵活的时间表。我们项目最伟大的创新之一可能也是对我们的学生最明显的创新之一——我们发现学生想要兼职攻读博士学位。与其将全日制学生视为核心群体,不如招募多元化的学生群体,他们有外部工作,但也有发展的意愿和方式。许多人参加该计划时已经连接到一个动态网络,并希望大学培训能够超越他们目前的工作并创造新的机会。

寻求资金时要有创意和坚持不懈。鉴于许多大学存在财政紧缩,研究生课程在考虑潜在资助者时需要多元化。项目应该超越文化机构的通常嫌疑人,并考虑博士实习如何作为各种机构的想法实验室运作,从市政机构到私营公司。例如,我们要求市级医疗机构资助城市营养研究;我们提议商会设立经济发展研究助学金;我们发现,没有明显人文背景的公司对我们学生带来的技能和观点非常感兴趣。

我们的学生帮助建立了一种新的人文学科博士。他们一直是他们项目范围和目标的合作者,并为项目可以与之合作的社区建立了桥梁。我们的学生灵活而富有创造力,博士课程应该利用和发展他们的各种才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