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政治学博士庆祝成立51周年

摘要 爱达荷州立大学的政治学文学博士项目正在庆祝其第51个年头。根据政治学主席兼教授马克·麦克贝思(MarkMcBeth)的说法,爱达荷州立大学是全国

爱达荷州立大学的政治学文学博士项目正在庆祝其第51个年头。根据政治学主席兼教授马克·麦克贝思(MarkMcBeth)的说法,爱达荷州立大学是全国首批提供DA学位选择的大学之一。

DA被视为博士学位。相当于教育部的。DA有时被称为“教学博士”,由卡内基基金会于1971年创立,旨在更好地培养学生成为有效的教育者。自1971年成立以来,已有100多名学生从爱达荷州政治学DA项目毕业。

文学博士学位的设计是跨学科的,并且更加注重教学。DA学生接受结构化课程、学习理论、课堂技术使用和有效评估策略方面的培训。

该计划2015年的校友ElizabethKusko就是这样一个例子。目前,她在威廉和平大学担任政治学副教授和政治学和法律预科刑事司法项目主任。

Kusko将她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成功归功于被教导如何成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她说,DA教育体验的一些最佳方面包括“该项目的严谨和高期望,以及合作文化、参与和培养研究生成长。”

“ISU的政治学DA是我做过的最重要和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教育决定,”库斯科说。“它不仅让我获得了职业上的成功,也让我获得了个人成就感,因为我在GraveleyHall度过的四年是我最喜欢的。”

毕业生还在州和地方政府管理部门、非营利组织和私营部门工作。TimTingey,2005年DA校友,担任CottonwoodHeightsCity的城市经理/首席执行官,并担任犹他大学公共事务项目的兼职助理教授。

“这个学位和出色的课程大大增强了我作为教师和研究人员的信心,”廷吉说。“这也增强了我的毅力,让我有信心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处理困难的任务和问题。”

“在我过去28年所做的所有参考调查中,招聘机构很高兴找到受过通才培训且主要关注大学教学的教师,”麦克贝思说。“导致创建学位的卡内基基金会最初的想法仍然有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