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发现阿肯色州有天赋的学生放映经常错过低收入学生

摘要 阿肯色州教育改革部的研究人员最近发现,来自低收入背景的高成就学生被安排在阿肯色州学校的天才项目中的可能性是较富裕的同龄人的一半。在

阿肯色州教育改革部的研究人员最近发现,来自低收入背景的高成就学生被安排在阿肯色州学校的天才项目中的可能性是较富裕的同龄人的一半。

在发表在《天才教育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中,作者检查了阿肯色州三年级学生五年来的标准化考试成绩,并检查了成绩最高的学生被认定为天才的可能性。在数学和读写能力均得分最高的4,330名学生中,约有30%的学生被排除在天才编程之外。

“这种识别率在不同种族背景下大致相同,但经济差异很重要。在低收入学生中,大约37%被遗漏,比例高于整体数字,”共同作者BichTran在一份研究简报中写道谈话。“一旦我们统计控制了学区入学率、地点、地区的变化以及天才选择或学校政策的差异,来自低收入家庭的被认定为天才的可能性比来自同样高成就的同龄人低50%。高收入背景。”

除了现在在达特茅斯学院毕业的新校友Tran,作者还包括教育改革部的JonathanWai和SarahMcKenzie、ColeridgeInitiative的JonathanMills和西北阿肯色州教育服务合作社的DustinSeaton。

研究人员提倡阿肯色州的学校对所有学生进行筛选,以帮助确定天才项目的资格,而不是依赖提名程序。他们写道:“我们建议使用州标准化考试作为通用筛选器,以增加低收入和其他弱势学生参加天才项目的人数。”“这些测试已经提供给所有学生,因此学区可以在不增加费用的情况下使用这些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