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教师的心理健康

摘要 拉筹伯大学的研究表明,一线卫生工作者广泛使用的廉价同伴支持模式可能是解决教师倦怠问题的方法,教师倦怠导致全国各地的学校无法有效运作

拉筹伯大学的研究表明,一线卫生工作者广泛使用的廉价“同伴支持”模式可能是解决教师倦怠问题的方法,教师倦怠导致全国各地的学校无法有效运作。

发表在《教师与教学》上的研究表明,在参与试点项目的 40 名教育工作者中,他们都报告说自己的心理健康发生了积极的变化,工作场所文化得到了改善,在课堂上的应对能力也有所提高。

拉筹伯大学教育硕士协调员 Anne Southall 博士表示,对教师的心理健康支持结构的需求越来越明显。

“我们知道这种流行病给教师带来了很大压力——但是,即使在此之前,三分之二的教育工作者都经历过职业压力,超过一半的人被认为有焦虑,”Southall 博士说。

“教师们正在精疲力竭,成群结队地离开这个行业,导致地铁和地区学校出现短缺。迫切需要建立支持他们的结构——这种模式可能被证明是至关重要的,”

Southall 博士说,试验表明, “反思圈”形式的同伴支持显着提高了教师以开放、灵活和同情的文化适应课堂挑战的能力,使他们能够共同找到复杂问题的解决方案。

“这种模式的美妙之处在于,一旦进行培训,它完全是自给自足的——学校不必聘请专业人士来运行该项目,他们可以调整时间和结构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博士绍索尔说。

在三年的时间里,研究人员在维多利亚州的三所地区学校试用了同伴监督模式,在小组环境中进行批判性反思,以制定策略和解决方案,以应对教师在课堂上遇到的复杂挑战——从破坏性的学生到无益的父母.

拉筹伯农村卫生学校的副教授 Fiona Gardner 表示,反射圈等系统性支持结构是社会工作和心理学等联合卫生专业的关键支柱,但该模型也非常适合教育环境。

加德纳副教授说:“我们知道,处理极其复杂、困难和经常是创伤性情况的社会工作者和心理学家需要同伴支持,以确保他们能够应对这给他们带来的精神和情感损失。”

“教师们发现他们现在必须在支持学生方面承担类似的角色,而反思圈教育模式可以为他们提供一个空间,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的个人和专业互动,并鼓励相互支持。”

本迪戈圣彼得小学的联合校长 Jen Roberts 表示,这种模式可以极大地改善学校教师的福祉。

“教学是一项复杂且压力很大的职业,教师发现自己的角色越来越多。七分之一的学生遇到心理健康问题,教师通常需要提供心理健康支持,但没有适当的正式结构来保护自己的情绪福祉,”联合校长 Mick Chalkley 说。

参与研究的教师报告说,反思圈在同事之间产生了显着的相互支持,帮助他们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建立信心和灵活性,以更好地满足学生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