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普及想打喷嚏的时候尽量忍住 这样做可能会损害你的听力

摘要 最近发现知识普及在它想打喷嚏的时候试图压制它,可能会损害你的听力。这个话题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在它想打喷嚏的时候对知识普及感兴

最近发现知识普及在它想打喷嚏的时候试图压制它,可能会损害你的听力。这个话题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在它想打喷嚏的时候对知识普及感兴趣,可能会损害你的听力,所以他收集了一份相关资料让你了解更多的知识普及,并在它想打喷嚏的时候试图压制它,可能会损害你的听力。

打喷嚏的现象是指当异物(如灰尘、细菌、花粉等)进入时发生的一种无意识的“反射”。)进入鼻腔都被赶走了。异物进入后,位于鼻粘膜上的三叉神经向作用于肺部的呼吸肌发出指令,猛烈地排出空气,将异物驱逐出境。打喷嚏,俗称‘喷嚏’或‘喷嚏’,是鼻腔黏膜受到刺激而产生的防御性反射动作。但在传统民俗中,它曾被视为某种异常行为或事物发展趋势的标志,对它的各种解释让人如坠云里。

噪声引起的听觉灵敏度下降、听阈升高、听力功能障碍甚至听力丧失,一般称为听力损失。可分为临时型和永久型。

暂时性听力损失

强噪声环境下短时间引起的耳鸣和听力下降,听阈增加10dB,听力从噪声中恢复几分钟后。这种现象被称为auditoryadaptation。如果噪声长期作用,听阈会上升15 ~ 30dB,听力需要几个小时甚至几天才能恢复。这种情况称为听觉疲劳或噪声诱发的暂时性阈移(NITTS或TTS),也就是通常所说的暂时性听力损失。

永久性听力损失

噪声引起的不可恢复的听力损伤称为噪声性永久性阈移(NIPTS或PTS),也称为永久性听力损失。工业噪声引起的PTS多由TTS发展而来,有一个慢性发展过程,导致听力图上3000~6000Hz出现V型或U型听力损失,称为4000Hz听觉谷(dip)。高频“听谷”是职业噪声引起听力下降的典型特征,也是噪声性耳聋的早期信号。PTS通常呈对称性发展,常伴有耳鸣,有时会引起高频听力下降,但对语言交谈无明显影响。如果继续发展下去,听觉谷会加深,向高频和低频扩展,直至出现噪声性耳聋,出现听力下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