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普及为什么有些人的耳朵可以动来动去?

摘要 最近发现,为什么有些人的耳朵可以动来动去的话题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更感兴趣的是为什么有些人的耳朵在知识普及中可以动来动去,所以

最近发现,为什么有些人的耳朵可以动来动去的话题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更感兴趣的是为什么有些人的耳朵在知识普及中可以动来动去,所以他收集了一份相关资料,给大家提供一个对知识普及更深入的理解,以及为什么有些人的耳朵可以动来动去,与大家分享。

随着动物的不断进化,从简单到复杂,从低级到高级,耳廓的这种功能只有在动物进化到更高级的哺乳动物时才出现。但是到了人类身上,身体各个部位的组织器官变得更加完善。直立的身体和灵活的脖子拓宽了我们的视野,我们不再需要依靠耳廓的活动来提高听力。这样一来,驱动耳朵运动的肌肉逐渐退化,所以大部分人的耳朵都无法自主运动。

但仍有3354块耳肌,如耳上肌、耳前肌、耳后肌留在人耳廓附近。像韧带一样,它们只用于固定耳廓。有些人,耳郭肌肉还是比较厉害的,可以影响到受神经支配的耳廓,导致耳廓活动自如,这其实是一种返祖现象。

原来耳朵根部的肌肉是一种让耳朵转动,随时听周围声音的运动,以保证自身安全。但随着刀的直立行走和颈部柔韧性的增加,可以更好更快地发现周围的危险。所以解释猿类(早期人类)的耳肌逐渐退化,也就是卡马拉的利用浪费和辍学,不时是正确的理论。但是,如果不怎么用,结果就会退化。当然,如果你练习,你会进步的。人是由动物一步步进化而来的。像人和动物一样,耳朵后面有一块耳肌,可以在神经的支配下运动。只是有些人耳朵肌肉退化,耳朵就不会动了;有的人耳机不降解,耳朵就动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