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安幼儿园的家长可以自愿选择是否返回幼儿园

摘要 近日,Xi安幼儿园家长能否自愿选择是否回园的话题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对Xi安幼儿园的家长是否可以自愿选择是否回到幼儿园很感兴趣,所

近日,Xi安幼儿园家长能否自愿选择是否回园的话题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对Xi安幼儿园的家长是否可以自愿选择是否回到幼儿园很感兴趣,所以他收集了一份相关资料,供大家了解Xi安幼儿园。Xi安幼儿园的家长可以自愿选择是否回到幼儿园与您分享。

幼儿园老师和工作人员被安排在幼儿园门前迎接返回幼儿园的孩子们,并详细检查和记录孩子们的体温和身体状况。朝阳幼儿园副园长郭婷介绍,朝阳幼儿园是基于幼儿错峰返园的方案。为了避免园内人群聚集,幼儿园设置了两个通道,老师指导幼儿和家长按照指定的入园时间和预定路线错时错峰排队入园。等候区的家长和孩子前后要保持一米的距离。晨检消毒结束后,班主任会对孩子进行第二次体温测量和登记。只有当温度正常时,他们才能进入公园。

郭婷表示,为了保证顺利复课,朝阳幼儿园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配备了防疫物资,围绕幼儿园各项工作制定了严密的预案,并对家长送孩子入园的意向进行了摸底调查,得知近70%的孩子会确认返回幼儿园,并在此基础上完善了各项保障措施。

为了满足防疫安全和幼儿身体发育的需要,幼儿园在错峰时以室外和室内体育锻炼的形式组织幼儿一天的活动。教学活动仍然贯穿游戏,注重孩子认知能力和生活习惯的发展,根据疫情开展相关的防疫安全教育。

据介绍,幼儿园三餐采取错峰餐。午休时,儿童床应保持安全距离,并引导儿童入睡。值班教师和行政人员要分别加强午休巡逻,并增加午休期间的体检,以便及时处理各类突发事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