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科普长时间晒太阳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防晒效果更好?

摘要 庄园课堂的答案深红色答案分析颜色越亮越防晒。红光的du波最长,可以吸收阳光中的大量紫外线,而其他颜色相对较弱,所以夏天穿红色衣服可以

庄园课堂的答案

深红色

答案分析

颜色越亮越防晒。红光的du波最长,可以吸收阳光中的大量紫外线,而其他颜色相对较弱,所以夏天穿红色衣服可以防紫外线,而红光的du波最长,可以吸收阳光中的大量紫外线,而其他颜色相对较弱,所以夏天穿红色衣服可以防紫外线。

根据英国最新的研究结果,深红色或藏青色的化纤服装是最理想的防晒服装。人们通常喜欢在炎热的夏天穿浅色服装,却不知道浅色服装虽然清爽,但在阳光和紫外线的长期照射下,会导致皮肤癌,尤其是耀眼的白色棉质服装,往往含有荧光增白剂,会将有害光线反射到人们无法保护的脸上。相反,红色或藏青色等深色服装要安全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