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考成绩开始出炉 我希望这个候选人是第一名

摘要 18: 00前,持本人准考证到报考点所在县(市、区)的招生考试机构办理成绩复核。根据安排,复核工作由招生部门组织,检查是否漏评,总分是否

18: 00前,持本人准考证到报考点所在县(市、区)的招生考试机构办理成绩复核。

根据安排,复核工作由招生部门组织,检查是否漏评,总分是否有误,不复核分数。复核结果由当地招生考试机构及时通知考生。

江西考生可于7月24日至25日(9: 00至17: 00)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所在县(市、区)招考办办理成绩复审。本人填写申请表,逾期申请视为自动放弃。省教育考试院不直接受理考生个人成绩复核申请。

上海市明确,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24日9:00-16:00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成绩查询”栏目申请成绩复核。

图:7月10日,北京高考最后一天,北京四中部分2019届毕业生举着加油横幅。中新社记者崔楠摄

志愿填报将陆续开始。

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将进入填报志愿的关键环节。

各地对批次和灌装时间的规定不尽相同。

如甘肃高考志愿填报分两次进行,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为:20:00年7月25日至20:00年7月27日;第二次志愿填报时间为9月4日20:00至6日14:00。

今年海南省高考志愿填报工作于7月27日开始,其中本科普通批次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4日8时至7日17时30分。

海南后续招聘工作分为三批,从8月9日开始,至9月15日结束。录取采用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方式,由省考试局组织实施。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海南实施“新高考”,高校将按照“两基一参考”进行招生,即以考生统一高考科目成绩和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成绩为基本依据,参考其高中综合素质评价。

高考分数是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焦点,但往往容易给不法分子留下钻空子的机会。为此,全国多地警方也发布了防骗提示。

以前有不法分子通过短信发送虚假的带有木马链接的预检网站。一旦点击,木马病毒就会自动植入手机,从而获取与手机相关的手机号、身份证号、银行卡等信息,进而盗取考生的网上支付账号实施诈骗。

因此,警方提醒,考生和家长在登录高考和高校、教育部门网站时,一定要有鉴别真伪的意识。查询信息时,应通过官方网站认证的链接或学校、教育部门官方发布的网站进行访问。转账汇款时,要通过各种渠道核实账户的真实性。

此外,高考结束后,一些骗子冒充高校招生人员,向考生发送假录取通知书,让考生将学杂费转入指定银行账户,骗取钱财。类似的骗局还包括制作假冒的钓鱼网站。骗子的目的是骗取学生的生活费、学费和杂费。

警方提醒,在这类骗局中,骗子的准备工作会非常专业。它不仅会使用与原校相似的校徽、logo,还会配备所有的课程资料,填写的大学地址也与正版一模一样。

所以,考生和家长在登录学校和教育部门的网站时,一定要有真实性意识。必须通过链接证书进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