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普及 哪种水果含糖量较高?

摘要 知识科学中哪种水果含糖量更高的话题在网上引发关注。具体消息是什么?我整理了一份相关资料给你,让你更了解知识科学中哪种水果含糖量更高

知识科学中哪种水果含糖量更高的话题在网上引发关注。具体消息是什么?我整理了一份相关资料给你,让你更了解知识科学中哪种水果含糖量更高。

山楂的含糖量其实更高。

我们总认为比较甜的水果含糖量高,比如西瓜。不知道,虽然很多水果没有那么甜,但是含糖量比西瓜高很多。

山楂虽然酸,但含糖量比甜西瓜高好几倍。山楂的含糖量高达22%-25%,而西瓜的含糖量只有6.2%。

山楂又名山里红、山里红,为蔷薇科落叶乔木,高达6m。

分布于山东、陕西、山西、河南、江苏、浙江、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河北等地。

核果,核硬,皮薄,味微酸。果实可生吃或制成果脯饼,晒干后可入药。是中国特有的药果兼用树种。具有降血脂、降血压、强心、抗心律失常等功能。也是健脾开胃、消食化滞、活血化痰的良药,对胸脾胀满、疝气、血瘀、闭经等症有很好的疗效。山楂中的黄酮类化合物牡荆素是一种抗癌作用很强的药物,其提取物能抑制体内癌细胞的生长、增殖、侵袭和转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