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六个或更多本科学分的学生可以使用夏季助学金

摘要 到6月24日)和12周的课程(5月14日到8月5日)。研究生也可以参加为期七周的定向课程(5月14日至7月2日)。目标是使学生能够继续在学位上取得进步

到6月24日)和12周的课程(5月14日到8月5日)。研究生也可以参加为期七周的定向课程(5月14日至7月2日)。目标是使学生能够继续在学位上取得进步,获得额外的学分以赶上或取得进步,或探索专业之外的兴趣。

此外,今年夏天,注册和非本科学生在注册六个或更多本科学分时将获得助学金。注册6至8个大学学分的学生将在夏季学期获得2000美元的资助;申请9至11个大学学分的学生将在夏季学期获得3500美元的助学金;注册12个或更多学分的学生将在夏季学期获得5000美元的助学金。学生只能获得一项经济奖励。

RIT的经济援助和奖学金办公室将把这些赠款作为学生夏季学期账单的学分,这是学生可能拥有的任何其他基于需求的资格。

RIT副总裁兼注册官乔洛夫雷多(Joe Loffredo)表示:“RIT的回应是给我们的学生提供独特的机会,通过暑期在线课程与大学、大学的教授和同学保持联系。学生可以学习严谨的课程,而且他们只能专心学习这些课程,在攻读学位的时候可以获得额外的学分,可以在与社会保持距离的同时锻炼自己的思想。”

今年夏天在线提供的热门课程包括大学物理I和II、传播学、创意写作导论、微积分、有机化学和博弈论。课程仍在添加中。本学期初分发给学生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该大学决定为夏季学分提供夏季助学金,并增加了一些新的在线课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