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会对现有RIT学生和校友开放;预计超过4000

摘要 近250家就业机构和数百名正在寻找罗切斯特理工学院学生和毕业生的招聘代表参加了周三上午10点至下午4点在戈登菲尔德府举行的2016年秋季招聘

近250家就业机构和数百名正在寻找罗切斯特理工学院学生和毕业生的招聘代表参加了周三上午10点至下午4点在戈登菲尔德府举行的2016年秋季招聘会。博览会对现有的RIT学生和校友开放;预计超过4000。这项活动使他们能够会见潜在的雇主,以探索职业机会,如实习、合作教育、入门级或有经验的职位。

有些人也会寻求合作社。RIT的合作教育模式是中国最古老、规模最大的合作教育模式之一。RIT的高级副总裁兼职业服务与合作教育办公室主任Manny Contomanolis表示,参与合作社的学生中,超过一半的人毕业后会去为其合作社的雇主工作。

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雇主,包括许多来自西海岸的雇主。一些公司,如谷歌、微软、苹果、丰田、脸书、通用电气、雅虎、洛克希德马丁和IBM,每年都定期参加,而其他公司,如亚马逊网络服务、Magic Leap和Ursa Space Systems,则参加美国招聘会。第一次。

来自全国各地区的雇主都将参加,包括近50家位于罗切斯特或在罗切斯特有业务的雇主。

许多参与的雇主将派RIT校友代表他们,与校园内的教职员工、学生俱乐部和组织进行互动。

Contomanolis表示,投票率清楚地反映了“对RIT产生的优秀学生人才的持续强劲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