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衔:RIT获得了健康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诊断超声或超声波学士学位

摘要 罗切斯特理工学院的超声诊断检查项目已经被联合健康教育项目认证委员会批准。RIT计划的整体重点得到了持续的认可,而新开发的心脏集中则得

罗切斯特理工学院的超声诊断检查项目已经被联合健康教育项目认证委员会批准。RIT计划的整体重点得到了持续的认可,而新开发的心脏集中则得到了初步的认可。RIT获得了健康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诊断超声或超声学士学位,包括普通超声和超声心动图(心脏超声)证书。RIT的诊断医学超声检查项目教授兼主任哈马德加兹勒(Hamad Ghazle)表示,整个项目已经过长达5年的认证,被发现“基本符合”行业制定的认证标准和指南。

Ghazle说,“这是一个好消息,这极大地赞扬了从教职员工和学生到我们优秀的临床附属机构的整个社区的坚定支持、奉献和动力。”

联合健康教育项目认证委员会有70个赞助组织,包括美国医学协会。基于诊断医学超声检查联合检查委员会的建议。

Ghazle说:“认证不仅涉及评估项目绩效,还涉及变革性和战略性项目,这些项目将提高所有参与者体验的质量和清晰度,并为个人的终身学习和领导力做好准备。"

RIT的诊断超声学士学位最近被“最佳超声技术学校”的“大学选择”评为全国最佳四年超声课程之一。RIT的项目是纽约仅有的两个授予学士学位的超声项目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