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基金会五年投入2.4亿元

摘要 过去5年,中国教育基金会投入2 4亿元人民币(约合3670万美元)用于教育扶贫,惠及94万名儿童。根据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周五的数据,直接投资

过去5年,中国教育基金会投入2.4亿元人民币(约合3670万美元)用于教育扶贫,惠及94万名儿童。

根据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周五的数据,直接投资已用于全国15个省级地区的3000多所幼儿园、小学和中学。

自2018年以来,基金会一直专注于中国中西部地区,尤其是贫困地区。基金会称,这些地区的资金和物资价值近1132万元,受益人数超过10万人。

教育部副部长郑富芝呼吁基金会为弱势群体提供更多资源,解决教育中的薄弱环节。

自2010年成立以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已筹集资金和物品超过10亿元。它在全国各地开展慈善项目,使数千万穷人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