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半决赛托特纳姆热刺2-0击败布伦特福德进入决赛

摘要 北京时间6日凌晨,热刺在联赛杯半决赛中2-0击败布伦特福德进入决赛。上半场,穆萨西索科头球破门,下半场,孙兴义单枪匹马扩大了比分。接下

北京时间6日凌晨,热刺在联赛杯半决赛中2-0击败布伦特福德进入决赛。上半场,穆萨西索科头球破门,下半场,孙兴义单枪匹马扩大了比分。接下来,他们将在曼联和曼城之间与胜者争夺冠军。

开场第12分钟,雷吉隆左路45度传中,穆萨西索科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远角。托特纳姆以1比0领先。易又打了起来。比赛第62分钟,布伦特福德的进球被VAR取消。第70分钟,凯恩前场得球,恩东贝莱智赛,孙星雨单刀推进破门。

第84分钟,布伦特福德再次被击中。达席尔瓦踩黑比尔,裁判看完VAR直接出示红牌。最终热刺2-0战胜布伦特福德,成功晋级英联杯决赛。

本场比赛之后,热刺主帅穆里尼奥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三位带领三支不同球队杀入联赛杯决赛的主帅。此前,他曾率切尔西(3次)和曼联(1次)杀入联赛杯决赛,4次决赛全部夺冠。

但穆里尼奥本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让我们忘记联赛杯,专注于即将到来的比赛。”

“这场比赛的胜利让我们进入了联赛杯决赛。我很开心。我希望温布利能在四月的决赛中有观众。距离决赛还有三个月,我们必须等待,所以现在让我们忘记联赛杯,专注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我们有足总杯、英超和欧联杯比赛要打,但当四月到来时,我们必须做好准备,为奖杯而战。”穆里尼奥这样说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