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第七次公布 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大学排名之�

摘要 英国公司Quacquarelli Symonds发布了2019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莫斯科物理科技学院跻身物理大学百强,在数学(第101-150名)、计算机科学

英国公司Quacquarelli Symonds发布了2019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莫斯科物理科技学院跻身物理大学百强,在数学(第101-150名)、计算机科学(第201-250名)和电气工程(第201-250名)的排名上升了50位。排名,并首次跻身工程技术前200名(第185名),广泛的学科和材料科学排名(第251-300名)。

MIPT校长尼古拉库德里亚夫采夫(Nikolay Kudryavtsev)评价学校取得的成绩时说:“今年,MIPT在四个QS学科取得了显著进步:计算机科学、数学、电子和材料科学。该大学在七个学科和两个行业中名列前茅。我们专注于跨学科问题,邀请俄罗斯科学院、其他研究中心和高科技公司的顶尖科学家从事教育和研究。去年,我们与在曼彻斯特大学工作的诺贝尔奖获得者在二维材料领域开展了一个联合项目。与安德烈海姆的联合论文已经发表。

对于计算机科学,MIPT已经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国家能力中心。因此,该研究所为大型工业和技术公司进行研究和开发,如Sberbank、Rosseti、Rostelecom和俄罗斯铁路公司。

“MIPT一直享有一流技术大学的声誉。我们为参加数学、物理、信息学和自然科学国际奥林匹克竞赛(IJSO)的俄罗斯队做准备。去年,我们的教授获得了政府的教育奖,以表彰培养奥赛获奖学生的教学体系。”

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已是第七次公布,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大学排名之一。它根据四个标准评估机构:学术界和雇主的意见、引用指数和赫希指数,后者反映了研究人员对科学的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