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可以考幼师吗?考幼师最低学历要求是多少?

摘要 大家好,小格格,为了回答以上自考本科学历能否考幼师的问题,请问考幼师最低学历要求是多少?网上也收集了自考本科学历能不能考幼师,考幼

大家好,小格格,为了回答以上自考本科学历能否考幼师的问题,请问考幼师最低学历要求是多少?网上也收集了自考本科学历能不能考幼师,考幼师最低学历要求是多少?下面分享给大家一探究竟。

回答:

1.幼师证必须是幼师学校毕业或以上学历。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除学历证书外,还须包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籍证明、体检证明、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学、心理学学业成绩证明。

2.幼师证必须是幼师学校毕业或以上学历。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除学历证书外,还须包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籍证明、体检证明、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学、心理学学业成绩证明。

3.申请人应当向户籍所在地或者工作单位所在地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提出申请,并提交申请上述六证的证明材料。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的认定机构是县级教育行政部门。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后,将通知申请人面试和初审的具体时间。

4.其他阶段的教师资格证资格要求你报考小学教师资格,必须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你要申请初中、初级职业学校文化、专业课教师资格;且应具有高中、中专、技校、职高本科及以上学历。

5.申请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职业高中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应当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同时具备相当于助理工程师或者中级工技术等级的专业技术资格。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文章到此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