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可以报西班牙语系吗?什么大学可以通过普通高考进入西班牙语系?

摘要 大家好,小格格,为了回答以上高考问题,可以报读西班牙语系吗?有哪些大学可以通过普通高考进入西班牙语系?我也在网上搜集了资料,有哪些

大家好,小格格,为了回答以上高考问题,可以报读西班牙语系吗?有哪些大学可以通过普通高考进入西班牙语系?我也在网上搜集了资料,有哪些大学可以通过普通高考进入西班牙语系。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回答:

1.北方比较好的大学有北京外国语、北京第二外国语、大连外国语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Xi外国语大学。南方比较好的院校是上海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四川外语外贸学院,除了这八所国外院校。

2.只要正规院校有西班牙语系,只要你高考成绩符合要求,就可以。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文章到此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