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大学联合学士学位项目的学生命名为Salutatorian

摘要 在2021届的毕业典礼上,史被宣布为毕业典礼致辞人。孟凯毕业于城市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联合学士学位课程。在纽约城市大学学习商业经济学期

在2021届的毕业典礼上,史被宣布为毕业典礼致辞人。孟凯毕业于城市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联合学士学位课程。

在纽约城市大学学习商业经济学期间,启迪担任了纽约城市大学国际和非本地新生介绍会的主持人和学生组织者,以及经济和金融系的学生导师和同伴辅助学习负责人。她还参加了加拿大的国家投资银行竞赛,并担任技术和教育:连接文化的执行委员会成员。2019年,她在中国上海的铁狮门公司担任投资组合经理,在那里她继续获得该领域的实践经验。她还花了六周时间志愿参加奥克兰大学的暑期项目,对新西兰的公共交通进行比较研究,并在MercyHospice做志愿者。

蒙奇被选为城大院长,并获得多项奖学金以表彰其学术成就,包括奖学金及招商永隆银行经济金融专业学生奖学金。

在哥伦比亚大学的普通研究学院,蒙奇继续她的经济研究,特别是对哥伦比亚大学专注于贫困和不平等的独特课程感兴趣。她曾在经济系担任微观经济学助理教授,与TamratGashaw教授合作研究国内外银行的非对称冒险行为。

孟凯入选了院长名单,入选了通识学院荣誉学会和国际商业荣誉学会BetaGammaSigma。她以优异成绩毕业,获得了金融经济学学位。

城市大学商学院为启迪的出色表现而自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