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考试是什么时候?

摘要 大家好,小格格为了回答以上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是什么时候,教师资格证考试是什么时候的问题,还在网上搜集了教师资格证考试是什么时候,教

大家好,小格格为了回答以上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是什么时候,教师资格证考试是什么时候的问题,还在网上搜集了教师资格证考试是什么时候,教师资格证考试是什么时候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探究竟。

回答:

1.教师资格证考试分为前半部分和后半部分,通常是前半部分和后半部分。大部分省份一年可以考两次教师资格证,有的省份一年考一次。权利取决于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书面招生公告。

2.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可在报名期间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项目主页,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省级教育考试机构负责考生信息的网上报名、缴费、审核和确认。

3.教师资格考试地点在学校所在地报名,毕业生在户籍或人事关系所在地报名。有关部门根据报考地点,发布考试地点。

4.考生在报名时,必须选择自己的户籍、工作单位、学校考区作为考区,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考试类别和科目。具体考试地点以考生下载的准考证上的地址为准。

5.所有考生(包括之前参加过全国统考笔试的考生)在报名前需要进行报名,填写个人信息,上传个人照片。重新报名不影响考生已经取得的笔试和面试成绩。

6.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报名前要查看并认真阅读考试公告(各省笔试公告一般在报名前两三周左右发布),确定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7.(在考试公告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

8.(考试机构对考生报名信息进行审核。有的省份是网上审核,考生提交信息后只需要等待人工后台审核即可;部分省份正在进行现场审核,要求考生携带相应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9.(教师资格证需要笔试和面试,还有普通话等。笔试主要有《综合素质》版和《教育知识与能力》和《学科知识与能力》版;面试过程分为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部分。正确的

10.(教育基础知识和能力需要学习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心理学等知识点;综合素质主要考察文化素养、时事政治、综合知识能力等。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文章到此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