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专业学生获得汽车技术竞赛最高奖

摘要 计算机科学专业的BrianEvans击败了来自其他五所大学的学生团队,获得了Keyloop首届经销商技术大赛的冠军。他独立工作,开发了一个基于网络

计算机科学专业的BrianEvans击败了来自其他五所大学的学生团队,获得了Keyloop首届经销商技术大赛的冠军。他独立工作,开发了一个基于网络的维护和服务跟踪解决方案,使消费者和汽车维修店能够跟踪和提供汽车维修和服务的更新。

20岁的布莱恩说:“参加比赛是一种奇妙的体验。

“它让大学生聚集在一起,想象汽车行业更美好的未来。我非常喜欢参与其中。

“我还没想好怎么花我——的奖金,可能是买房的定金吧!”

科技公司Keyloop举办了这次比赛,来自巴斯大学、埃克塞特大学、白金汉大学、华威大学、萨里大学和南安普顿大学的180名学生报名参赛。

自10月以来,这些学生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和展示产品或解决方案,以改善满足现代消费者和行业数字化需求的汽车零售体验。

Keyloop首席执行官TomKilroy表示:“这是一个极其艰难的决定,但最终,我们认为Brian的概念非常有效地解决了经销商面临的现实问题,并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潜力。

“他提出了一个深思熟虑的想法来跟踪和分析消费者趋势,这正是我们正在寻找的创造性思维和商业计划的类型。

“看到学生的创业精神水平很棒,尤其是在职业生涯的早期。

“Keyloop致力于为我们的行业欢迎新鲜和多样化的人才,这次比赛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一目标。

“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凡的创造力,并向这个国家一些最有前途的学生展示了我们的行业。

“我祝贺所有参赛团队成功举办了首届经销商技术竞赛。”

Key与SETsquaredPartnership密切合作,支持学生团队的想法。

SETsquared是埃克塞特大学和其他四所英国领先大学(巴斯大学、布里斯托尔大学、萨里大学和南安普顿大学)之间的企业合作伙伴关系,提供支持计划,帮助学生、研究人员和企业家将想法和创新转化为成功的企业。

在埃克塞特学生创业团队的支持下,学生可以通过对问题解决方案和技术技能的构思和验证,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