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某高考备考套餐曝光

摘要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由于一些原因,在经历了网络教学、高考推迟等一系列变化后,高三的家长和学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距离2020年高考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由于一些原因,在经历了网络教学、高考推迟等一系列变化后,高三的家长和学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距离2020年高考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这给很多正在备考的学生和家长增添了紧迫感。

近日,新东方在线的一套高考备考锦囊被曝光,里面不仅包含了各科备考要点,还为家长朋友们提供了实用指南,帮助家长带领孩子更有目的、更有进度、更有效率地学习。我给你整理了要点,快速看一下:

因为语文的特殊性,语文的冲刺阶段没有其他学科那么激烈。最后一个月,学生可以把需要背的内容复习几遍,确保听写没有错误。对于你的薄弱环节,可以更有针对性的练习。另外,中国高考客观题少,主观题多,阅卷主观性大于其他科目。所以同学们要特别注意对自己做过的题的分析和反思,尤其是做错了的主观题,这样更容易把握答案方向。

很多考生认为数学复习的时候应该继续做题。这种高强度的练习确实有助于考试状态和惰性的形成,但梳理知识体系也不可忽视。自己做题只能提高自己的熟练度,所以新东方在线的刘老师建议考生在做题的时候尽量把涉及相同知识点的题型整理出来,把考点和考试方法整合到模块中,帮助自己总结常见的问题和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