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中留学可以陪你吗?日本留学随行政策和申请条件有哪些?

摘要 大家好,小格格,为了回答以上关于日本留学高中能否陪读的问题,请问日本留学陪读政策和申请条件有哪些问题?她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日本留学

大家好,小格格,为了回答以上关于日本留学高中能否陪读的问题,请问日本留学陪读政策和申请条件有哪些问题?她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日本留学陪读高中的资料,日本留学陪读政策和申请条件的资料有哪些?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回答:

1.日本陪读条件:需要婚姻公证或者亲属关系公证,然后对方需要拿着你的公证书申请留日资格。同时对方还需要给你发邀请函和他的签证复印件,然后办理护照和签证。

2.申请陪读的注意事项:首先你要去当地日本使领馆的领事处拿申请。你按规定填好之后,需要等回复。之后就是邀请人在日本需要提交的资料,包括招聘原因,在预约表上停留,邀请原因等。最重要的是如实填写邀请函和情书。理由越详细越好。最好有一些其他的证明,更有说服力。担保人在日本需要提交的资料,只要提供你的外国人登记证和公费留学外国人证明材料即可。能反映申请人与邀请人关系的材料必不可少。如果是夫妻,需要出示结婚证或者公证的结婚证。另外,申请国内父母赴日探亲或陪读一般比较容易,成功率也比较高。但是如果申请兄弟姐妹,很难被批准。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文章到此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