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i Ram商学院上周举办了“Bullzire' 20”股�

摘要 Shriram商学院(SRCC)上周举办了20年股市节,这是该国唯一一个由学生管理的股市协会。活动还举行了“利用金融市场和投资追求5万亿”的分组讨

Shriram商学院(SRCC)上周举办了20年股市节,这是该国唯一一个由学生管理的股市协会。活动还举行了“利用金融市场和投资追求5万亿”的分组讨论。

分析事件很多,包括与威廉奥尼尔合作举办的Shri Ram估值案例挑战赛——德里大学估值案例,Shri Ram投资大赛(即股票推广赛),Shri Ram模拟基于股市的刺激事件。

获胜者赢得了价值7500万英镑的奖金。人数在4000人左右,注册人数超过2000人。它吸引了来自IIM、IIT、FMS和IIFT的参与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