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衔:凯瑟琳·肯尼迪教授被授予英国学院全球教授职位

摘要 加入布里斯托大学中世纪研究中心四年,感谢英国科学院全球教授职位。这所英国学院计划将世界领先的研究人员带到英国大学,与英国同事合作开

加入布里斯托大学中世纪研究中心四年,感谢英国科学院全球教授职位。

这所英国学院计划将世界领先的研究人员带到英国大学,与英国同事合作开展开创性的研究项目。

肯尼迪教授专门研究中世纪英国历史和这本书的历史。她的出版物包括《威克利特圣经的礼貌和商业艺术》 (2014)和《中世纪黑客》 (2015)。凯瑟琳肯尼迪在英国科学院担任全球教授期间,将致力于两个主要项目。首先研究了15世纪的英文书籍设计,以及当时的英文书籍制作者如何参与文艺复兴时期的美学革新。第二个是手稿和碎片目录,分散在布里斯托尔的各个图书馆,包括布里斯托尔大学图书馆和布里斯托尔中央图书馆。她还将策划一场公开展览,展示在布里斯托尔收集的手稿。

中世纪研究中心的联合主任Ad Putter教授说:“我们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非常感谢英国科学院。该奖项是对凯瑟琳肯尼迪和我的同事们杰出才能的认可。我们都期待着凯瑟琳的到来,和她一起研究布里斯托尔的中世纪手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