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性可以降低患前列腺癌的风险

摘要 )发表于《国际流行病学杂志》,由布里斯托尔大学领导,WCRF和CRUK联合资助。研究发现,DNA序列的突变使人更加活跃,与没有这种特定突变的人

)发表于《国际流行病学杂志》,由布里斯托尔大学领导,WCRF和CRUK联合资助。研究发现,DNA序列的突变使人更加活跃,与没有这种特定突变的人相比,患前列腺癌的风险降低了51%。重要的是,这些发现与整体身体活动有关,而不仅仅是剧烈运动。

WCRF自己的证据表明,积极锻炼可以降低肠癌、乳腺癌和子宫癌的风险,但体育锻炼对前列腺癌的证据有限。然而,这项使用遗传学作为身体活动替代指标的大规模研究表明,活动实际上可能对前列腺癌的风险有很大影响。到目前为止,除了保持健康的体重,几乎没有证据表明前列腺癌的风险可以降低。

这项研究的高级作者、布里斯托尔医学院人口健康科学系遗传流行病学高级讲师莎拉刘易斯博士(Dr Sarah Lewis)说:“这项研究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它使用了一种相对新的方法来补充目前的观察研究。找出前列腺癌的病因。这表明体育锻炼对前列腺癌的影响可能比以前认为的更大,因此有望鼓励男性更加积极。”

WCRF研究基金会负责人安娜迪亚兹方特博士补充道:“到目前为止,只有有限的证据表明体育锻炼对前列腺癌的影响。这项新研究研究了22种风险因素对前列腺癌的影响,但体育锻炼的结果最令人惊叹。这将为更多的研究铺平道路。在这项研究中,类似的方法可以应用于其他生活方式因素,以帮助确定男性降低前列腺癌风险的方法。

这项结合了遗传学、生活方式和癌症风险的新研究为之前的观察性研究提供了证据,即积极的活动可以降低癌症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