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的考试流程 GMAT的证书要求是什么?

摘要 大家好,小格格为了回答以上gmat考试流程和gmat的证书要求的问题,还在网上搜集了GMAT相关的考试流程和GMAT的证书要求的资料。下面分享给大

大家好,小格格为了回答以上gmat考试流程和gmat的证书要求的问题,还在网上搜集了GMAT相关的考试流程和GMAT的证书要求的资料。下面分享给大家一探究竟。

回答:

1.护照是必须的,护照上的名字必须和姓和名对应。

2.需要护照。在GMAC申请不需要护照。考试时只需要带护照参加考试,不需要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等证件。

3.登记GMAC身份证时,护照上的姓名必须与姓氏和名字一致。但是大小写不重要,只要拼写一致就行。

4.如果因更换或补发而更改护照号码,就不会有问题,因为新护照的备注会写“本护照已由

希望能通过这篇文章帮到你,文章到此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