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对大学新校区规划发展的看法

摘要 )宣布。从现在起到5月1日,将举行一系列活动、展览和在线调查,收集对布里斯托坦普尔梅多斯站以东市区新7英亩校园发展的反馈。公众谘询的第

)宣布。

从现在起到5月1日,将举行一系列活动、展览和在线调查,收集对布里斯托坦普尔梅多斯站以东市区新7英亩校园发展的反馈。

公众谘询的第一阶段集中在庙岛学生宿舍的详细设计,而大学亦会分享整个场地的拟议布局的最新资料。

第二次公众咨询将在夏季举行,包括在原牛市和分拣办公室所在地拆除的学术建筑和公共场所的详细设计。

自2018年7月获得有条件大纲规划许可以来,该大学一直与社区,企业,布里斯托尔市议会和西英格兰联合行政当局合作,制定坦普尔区的企业园区规划。

根据反馈做了很多改动。包括庙岛所有学生宿舍;奶牛市场地上的两栋建筑,而不是三栋,以留出更多的公共空间;更好的步行者和自行车道。

学生宿舍分布在三栋21层的建筑中,设计成环绕中央庭院。一楼及以上有953间卧室。学生的健康和未来的灵活性是促进设计的关键主题。

该建筑的底层将覆盖金属,以反映该网站的工业遗产。将有一个24小时学生中心和相关的商业商店,如商店,酒吧和咖啡馆。学生的快乐为建筑的整体设计提供了基础,包括大型公共屋顶露台、健身房、健身和学习的外部空间以及生物多样性屋顶。

整体开发是更广泛的坦普尔区改造的一部分,这将解锁进入和通过布里斯托尔坦普尔米德站的新路线,并创建新的步行和自行车路线,以更好地连接东布里斯托尔和市中心。

这所大学的最新规划展示了其创建一个向所有人开放并融入城市生活的校园的愿景。这将通过开设新的餐饮商店和社会文化活动来实现,以帮助创造一个积极和热情的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