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大学的本科生重建了两种古代爬行动物的头骨

摘要 布里斯托尔大学的一名学生使用两个部分破碎的化石头骨重建了两种生活在三叠纪晚期的古老爬行动物的头骨,其中一种此前只知道来自下颌。这项

布里斯托尔大学的一名学生使用两个部分破碎的化石头骨重建了两种生活在三叠纪晚期的古老爬行动物的头骨,其中一种此前只知道来自下颌。

这项研究是由布里斯托尔地球科学学院的本科生索菲亚钱比-特洛完成的,作为她最后一年古生物学学位课程的一部分。

u形龙是一种类似蜥蜴的爬行动物,1939年根据在布里斯托尔附近的克罗姆霍尔采石场发现的标本首次命名。

从那以后,在中国和北美的布里斯托尔和南威尔士附近也发现了类似的野生动物。u形龙是古老爬行动物类群Rhynchocephalia的早期代表,现在只以新西兰的大蜥蜴为代表。

在她的计划中,索菲亚的新化石作品“U型龙哈德索尼”被命名为第一个,即2018年在南威尔士的一个采石场命名的“U型龙坎布里卡”。

她用CT扫描重建了两个头骨的原貌。她发现了两个物种同时生活在大约2.05亿年前的三叠纪晚期的证据,显示出显著的差异。

索菲亚说:“我发现与胡德松龙相比,坎布里卡龙更小,鼻子也更窄。

其他差异包括下颌牙齿的数量、形状和大小,这表明这两个物种以不同的食物为食

巨型喙龙可能吃过昆虫。马蹄的牙齿是开瓶器形状,这表明它可以通过自然扭曲来切割昆虫的身体,因为它允许牙齿穿过坚硬的外壳。

虎牙更适合单纯切割猎物。这可能说明剑龙吃更大或更硬的昆虫,如甲虫或蟑螂,而剑龙吃蠕虫或千足虫,韧性较弱。

索菲亚的项目负责人之一迈克本顿教授补充道:“索菲亚的工作很好地说明了像ct扫描这样的现代技术如何打开我们不知道的信息。

“这项工作花费了很多时间,但索菲亚发现了一个很好的解释,即多少克拉克朗可以在不争夺食物的情况下并肩生活。”

她的另一位导师大卫怀特塞德博士说:“两亿年前,布里斯托尔位于比今天更靠南的——度,大约与摩洛哥同纬度。

“此外,海平面更高,所以布里斯托尔和南威尔士南部的石灰岩山峰是岛屿,就像今天的佛罗里达一样。

“它们充满了恐龙、早期哺乳动物和以大量热带植物和昆虫为食的鼻科动物。索菲亚的工作让我们了解了很多这个恐龙风靡全球的非凡时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